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了不起的挑战》登陆央视 撒贝宁告状"玩死我们"

2015年12月05日06:15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了不起的挑战》明星们怕吗

  本周日20时,中韩共同打造的大型户外明星挑战真人秀《了不起的挑战》登陆CCTV-1,这是一档被央视寄予成为“现象级”厚望的原创综艺节目。游戏规则很简单,六位嘉宾撒贝宁、沙溢、华少、阮经天、岳云鹏、乐嘉经过重重Yes or No的选择,便将自己置身于平凡生活的非凡挑战中。

  比如,首期节目里,一个“是否要吃火锅”的问题后:有人要在绿皮火车的硬座上坐一宿,有人要在飞机上当“空姐”,有人一盘接一盘地吃着以前从来不敢想的鸡屁股……

  一个是武林里的暖心大侠,一个是偶像剧里的霸道总裁,沙溢和阮经天在民航客机上当了一回“空乘姐妹花”。当看到飞机座位上为他们准备的空姐制服,两人哭笑不得只能认栽,为自己的选择负责。飞机上一番折腾这还没完,几经辗转后,刚换下空姐制服的沙溢又要和岳云鹏踏上火车前往内蒙古。硬座上的两人用“Yes or No”的不同选择而得到了天差地别的待遇。沙溢获得了去软卧睡觉的权利,小岳岳却困得不行还得坐在硬座上用嗑瓜子死扛。

  下火车后,两人经历了4小时车程才到达目的地,小岳岳得到了一匹骏马作为代步工具,而沙溢只能只身走路前往吃饭地点。与此同时,华少和阮经天也在重庆为了一顿地道的火锅而奋斗着。按规定,二人还要用游戏决定火锅里放什么菜,其中“埋伏”着大量阮经天和华少避之唯恐不及的猪脑和鸡屁股。在连吃了几盘鸡屁股后,华少委屈大爆发:“飞了18个小时吃了一晚上鸡屁股。”阮经天更加委屈,对着天空大喊:“我只是想吃个火锅!”

  六位嘉宾中,唯独擅长分析人物心理的乐嘉成功避开了所有可能会吃苦的选项,十分享受地便结束了第一期的旅途。但他似乎也很委屈,称自己“在节目中就像没出现一样,被他们给遗忘了”。而其余被节目折腾得欲哭无泪的五位嘉宾一有机会接受采访就大倒苦水,“控诉”节目组的恶劣事迹。撒贝宁告状说这个节目每期的主题都是“玩死我们”,透露在事先不知情时与节目组签了霸王条款,“没法中途退出因为实在赔不起。”(记者 金力维)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