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孟非首跨平台主持新节目 《四大名助》明年1月来袭

范璐

2015年12月08日09:41  来源:山西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孟非首次跨平台主持新节目

你“特烦恼”吗?压力山大吗?2016年1月7日,国内首档社交服务类爆笑减压节目《四大名助》即将登陆东方卫视,节目将由《非诚勿扰》主持人孟非主持,搭档三名国内一线名嘴组成“四大名助”阵容,为全国观众解决生活中的各种奇葩烦恼。这也是孟非首次在江苏之外的平台主持新节目,据悉节目是由孟非旗下的公司远景影视出品,由《非诚勿扰》金牌团队打造。《非诚勿扰》红遍全国,幽默睿智的“孟爷爷”凭借超凡个人魅力吸粉无数。但不同于其他当红主持人,孟爷爷迟迟不出新节目。孟非对此有自己的看法:“一直觉得自己是个普通人,各种很娱乐闹腾的节目叫我去做,我觉得不适合,对观众也不负责。”孟非的身影却似乎只在江苏卫视,始终守在家门口,孟非自嘲“恋家”。他甚至曾婉拒央视的邀请,而如今,他将和《四大名助》一起亮相东方卫视,全新平台、全新尝试,着实让人惊讶。据记者了解,《四大名助》对于孟非而言不只是主持一档新平台的新节目这么简单,除了主持老本行,孟非更首次深度把控节目制作,担任节目的监制。

据悉,《四大名助》是全国首档社交服务类节目,由《非诚勿扰》团队操刀。新节目关注的是生活里各种的烦恼问题,任何人都可以带着烦恼来,由孟非为首的四位“名助”帮忙出招解决。节目里嘉宾们抛出各种烦恼,形形色色的奇葩问题也将让观众大开眼界,不同于那些鸡汤式的开导,轻松逗乐才是节目基调。孟非之外还有三位神秘“名助”等待揭晓,节目组表示观众的意见会纳入考虑,孟非将亲自挑选最合适的三个搭档,保证爆笑减压。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