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万万没想到西游篇"下周上映 韩寒选陈柏霖演唐僧

2015年12月10日07:27  来源:今日早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寒选了陈柏霖演唐僧

  作为贺岁档最受期待的喜剧之一,《万万没想到:西游篇》昨天在上海举行了首映礼。

  导演易小星、监制黄建新、艺术指导韩寒,带着主演杨子姗、白客、陈柏霖、刘循子墨、赵英俊等亮相。主创们现场讲述了影片制作中的各种“万万没想到”。

  电影版由已热播两年的同名网剧原班人马拍摄,讲述的是草根小妖王大锤在遇到西游师徒4人后发生的故事。

  昨天,韩寒透露,“演员,我只认识《后会无期》的陈柏霖、冯绍峰,冯绍峰已演过唐僧了,所以我选了陈柏霖这次演唐僧。”

  陈柏霖在电影中成为一大惊喜,看过片的业内人士纷纷表示,“没想到唐僧能这么搞笑”。杨子姗也表示“看到了陈柏霖的另一幅面孔,原本以为他很文艺,没想到他往镜头前一站就特别搞笑”。这部电影也是杨子姗和陈柏霖继《重返20岁》后的二度合作。

  杨子姗告诉记者:“首次试镜时,因为戏服衣领口比较低,露的比较多,导演就重新为我做了戏服。他说,这部电影是送给他女儿的礼物,不仅是给大人看的,也是给小朋友看的。”

  易小星也真诚表示:“这绝不是一部95分钟的网剧,这是一部踏踏实实的电影。”

  黄建新作为监制,为影片组建了强大的制作班底,“一位笑点极高的电影学院教授,在看完电影后,发给我一条简讯,上面写着:我很少认为喜剧作品有好的,但这是我很少认为中的一个。”

  该片将于12月18日上映。(记者 陆芳)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