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宁浩首担任动画电影出品人 带“年兽”征战春节档

周南焱

2015年12月11日09:51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宁浩带“年兽”春节档“大作战”

  猴年春节档强片云集,除了多部大片,动画片《年兽大作战》也闯入该档期。昨天,首次担任动画电影出品人的宁浩在京宣布,影片将于猴年大年初一上映。片方还曝光了片中的主角“年兽”,其形象很像一头熊,憨态可掬,喜感十足。

  《年兽大作战》讲述年兽为拯救春节来到人间的一段奇妙历险,很符合过年喜庆气氛。片中的年兽并没有像神话传说中的那样凶神恶煞,而是一身橘红色皮肤、圆滚滚的身子,憨厚可爱。年兽分别变身雷神封印春联、举着舞狮一飞冲天、伸出筷子做的金刚爪撕毁年画,又或举着盾牌对抗爆竹大战,更像一个超级英雄。谈起选取年兽这么一个神话角色作为故事核心,导演张扬解释,希望年兽可以守护小朋友们度过一个欢乐的春节。

  张扬介绍,片中年兽不仅当起小学老师,还帮小女孩沙果找回自信,并给予她亲情关怀;同时,邪恶的大鱼在暗地里妄图摧毁春节,年兽联手从天庭退休的众神仙,组成“过年者联盟”,开始了一场激烈的战斗。片方还找来一众明星配音,并采集他们的表演,融入动画角色中。如雷佳音给脾气暴躁、内心善良的年兽配音,周冬雨给美丽可爱的沙果配音,陶虹配音沙果奶奶,张一白配音疯狂小学的校长,而郭涛、郭子睿父子分别配音大东、小东。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