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二胎时代》曝光嘉宾阵容 曹颖一家献出综艺首秀

李霈霈

2015年12月12日10:07  来源:山西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曹颖一家综艺首秀

由北京卫视联合千足传媒共同打造的国内首档二胎题材的综艺节目《二胎时代》,12月25日将在北京卫视播出。对于将会有哪些明星家庭参与令网友好奇。记者从节目组了解到,著名主持人曹颖确认加盟,她将带儿子王梓涵和老公王斑一同迎接“二宝”,展现他们的家庭生活。

外形甜美、气质清新的曹颖曾是不少人眼中的国民女神。从19岁正式出道参演第一部电影后,曹颖凭借自身的天分与努力,迅速攀上了演艺高峰。1994年,机缘巧合下,曹颖走进了主持行业,曾在央视主持过多档综艺节目并曾连续三年主持春节联欢晚会。为了能同时兼顾主持与演戏,2003年,曹颖转型跳槽至湖南卫视,先后多次主持湖南卫视春晚,并担任《金鹰之星》《真情》等多档王牌节目的主持人。

据记者了解,此次曹颖将全家出动,她和老公王斑、儿子王梓涵一同综艺首秀。目前曹颖的家庭已经开始录制,虽然内容不便透露,但是负责人表示,曹颖在节目中是最接地气的全职妈妈,展现出最生活化的一面。“曹颖是很顾家的女性,在教育孩子的方式上很有想法。而王斑则是比较严谨的人,是很典型的严父形象。王梓涵也很懂事。这一次,我们为他们送去了一个非常有意思的素人宝贝,让这个家庭产生了很大的变化,非常有趣。”究竟曹颖一家会如何应对这个新的“二宝”?面对两个孩子的压力时,曹颖还能否保持稳重台风?令人期待。除了曹颖的家庭外,据节目组透露,他们还接触过吴京、林永健、胡静、乔振宇、王千源、夏克立等在内的家庭。

作为国内首档结合“二孩政策”的综艺节目,《二胎时代》将以“幸福二胎家庭实验养成记”为创作理念,通过四组明星家庭和四组国民宝贝的互动,模拟二胎家庭的生活形式。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