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李湘全家助阵《加油小当家》 Angela气场碾压众萌娃

庄小蕾

2015年12月12日09:50  来源:今日早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Angela全家 助阵《加油小当家》

  时间:12月13日晚

  频道:江苏卫视

  李湘家的小公主Angela,自从因为《爸爸去哪儿》火到时尚圈和电影圈后,就不太在综艺圈现身了。

  在明晚播出的江苏卫视亲子美食成长真人秀《加油小当家》中,王岳伦将带着Angela一同现身,这也是李湘一家三口首度一同录制亲子节目。

  节目中,刚刚宣布加盟《澳门风云3》的Angela再次气场碾压众萌娃,成了现场最活跃的“小当家”。

  本期节目中,明星和萌娃们将挑战一项十分甜蜜的美食任务——制作美式棉花糖。听到要做棉花糖,爱吃零食的Angela立刻兴奋地大叫起来,萌态十足。

  当大家开始埋头忙碌时,闲不下来的Angela又开始代表“校长”李湘四处巡视,见人就用中气十足的招牌大嗓门问:“你们做得好不好啊?要不要帮帮你们呀?”

  热情的“自来熟”性格逗得大家开心不已。而在老爸王岳伦帮忙打发鸡蛋时,Angela更是卯足了劲大呼“加油”,持续整期节目的活跃表现给现场带来不少欢乐。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