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恶棍天使》路演 邓超当导演当制片当爸爸很有爱

2015年12月16日16:36  来源:上游新闻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电影《恶棍天使》重庆路演 邓超当导演当制片当爸爸很有爱

  由俞白眉、邓超导演的电影《恶棍天使》将在本月24日上映。近日来,邓超、孙俪、俞白眉也加足马力在各地开启路演,为影片宣传造势。昨日,邓超、俞白眉来到重庆,两人在现场又蹦又跳卖力宣传,邓超还时不时地秀英语来力证自己是学霸。如今集导演、制片人、父亲等多重身份的邓超在电影圈、综艺圈都如鱼得水,不仅有老婆孙俪搭档演戏,好友俞白眉联合导演,还有《奔跑吧兄弟》的兄弟拍摄短片极力支持,这一切在邓超眼里都是爱。

  当导演 和俞白眉之间容不下其他人

  《恶棍天使》是邓超和俞白眉两人继去年的《分手大师》之后,携原班人马再度联手创作的新片。片中邓超出演恶棍莫非里,孙俪则饰演高智商低情商的女学霸查小刀,两人经神医介绍互相治疗,引发一系列笑中带泪的故事。

  说起当导演的原由,邓超笑称也是迫于无奈,“本来我做演员,俞白眉当编剧挺好,但在《分手大师》之后,我们之间就容不下别人了。”对于再次当导演,邓超表示自己还是“小学生”,对“邓导”这个称呼还在适应过程中。因为当导演不比当演员轻松,邓超面露苦相说:“每天都有几十上百个问题等着去解决。”

  当制片人 新片票房3亿才回本

  《分手大师》和《恶棍天使》,邓超和俞白眉都会自己出资一半,昨日两人也坦言对票房还是有野心,毕竟电影投资大,票房达3个亿才能收回成本。邓超在现场透露,《恶棍天使》在场景和特效的投资较大,片中光是虚拟场景就有5个。“我们建了一个世界,除了反派放着众多重型机的办公室,还搭建了一个地下城,连制片人江志强都说这是中国电影最好的场景之一。”

  当老公 找老婆拍戏并不省钱

  原本以为邓超这次还找来老婆孙俪出演女主角是为了省片酬,但是邓超却爆料称,其实找孙俪拍戏并不省钱,“该怎么算就怎么算。”不过,邓超认为导老婆的戏比其他人更随意、省力,“演出来不是我想要的,一个眼神她就懂。”如果夫妻搭档出现争论怎么办?邓超说当他与孙俪双方意见不一,又争论不出结果的时候,就直接叫俞白眉。“在外面的面子问题我还是很有眼力价。”

  邓超也承认他曾想过找孙俪来演到底能为影片加多少分,现在他得意地自称这次发掘了一个中国女喜剧演员。

  当父亲 每天给孩子打电话还写信

  近日邓超也在微博上发了女儿小花独自吃饭的照片,为了宣传电影全国各地跑,邓超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回家,“甚是思念,所以在微博上发照片。”邓超还透露他都会每天与孩子打电话,还会给女儿写信。邓超笑着说女儿就是钻石牌小棉袄,“女儿很黏我,打电话她就会在旁边喊爸爸。”而他当下最想做的事就是学做几样菜给家人吃。记者 柳青 杨帆 摄影报道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