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小五"金恩圣泪别《天天向上》 向观众下跪行大礼

2015年12月20日09:43  来源:华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五”金恩圣泪别《天天向上》向观众下跪行大礼

  在《天天向上》主持团“天天兄弟”中颇有观众缘的“小五”金恩圣,即将在12月31日返回韩国,开始为期20个月的兵役生活。12月18日晚,他录制了回国服兵役前的最后一期《天天向上》节目。

  本场录制中,节目组为他特别设置了告别环节。小五在舞台上讲了三分钟的告别心声。回忆到动情处痛哭流涕,向天天兄弟和观众们下跪行大礼。他说,很舍不得哥哥们,也舍不得粉丝们,希望两年后大家还能记得他。

  小五的家庭经济状况并不好,父亲在他三岁时就去世了,他是家里唯一的顶梁柱,此次入伍后,家里便没有了收入来源。汪涵了解到这一点,偷偷为小五准备了一张银行卡以供小五的母亲和姐姐这两年生活用度,并叮嘱小五“服完兵役后会火速回归”,兄弟情感人至深。 王文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