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孙俪撕了邓超的名牌还没尽兴 淡看《芈月传》争议

2015年12月21日07:59  来源:新闻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撕了邓超的名牌还没尽兴 孙俪:千万别被“娘娘”洗脑

孙俪坦言自己在家就是一个小女生

收视率爆表的《芈月传》,千呼万唤终亮相的《奔跑吧兄弟》,以及即将登陆大银幕的 《恶棍天使》,孙俪成了近期当之无愧的“屏霸女王”。昨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孙俪袒露“幸福的烦恼”——“娘娘”过于深入人心,以至于人们对她的想象都太过霸气,“我如果说我在家是一个小女生,会被大家喷吗?”

真人秀没尽兴:邓超有点让我

早在邓超加盟《奔跑吧兄弟》时,孙俪何时亮相节目与之正面PK,就成了嘉宾、观众共同期待的话题。千呼万唤,在最新一期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中,孙俪终于现身,还众望所归撕掉了邓超的名牌。谈及这一真人秀首秀,孙俪坦言,结果并没能让自己百分百开心,“那天我有点不高兴,他就留一只手跟我撕。我如果下次再去的话,一定要证明我的实力,千万不要让我”。

其实,从电视剧到真人秀,孙俪最初也有些不适应,“还会有镜头感,毕竟那么多的摄像机对着你。后来就想不到那些镜头了,很放松就好了”。而在节目环节中,孙俪更情不自禁地使出了在电视剧拍摄中的专注,一分钟落泪。“我那一刻,首先是有集体荣誉感,觉得一定要赢。然后,我就当作是拍摄现场,告诉自己要全神贯注,那时候就有感觉了。”

不过,虽然自己玩得很过瘾,但孙俪对真人秀的兴趣似乎仅仅停留在“玩一玩”,而且绝对不考虑让两个孩子出现在真人秀节目中。“我们希望他们像普通的孩子一样,好好地成长。我很怕因为有太多的关注,让孩子性格上有变化”。

淡看《芈月传》争议:不需要安慰或鼓励

从《甄嬛传》到《芈月传》,孙俪霸气的形象深入人心。但随着剧情的不断深入,《芈月传》近日口碑也显得参差不齐,在豆瓣上的评分更是直线下滑。对此,孙俪显得很淡定,更笑指当初《甄嬛传》播出时,收到的差评还要多,“对我来讲,不需要安慰,也不需要鼓励,习惯了,那么多人看戏总会有一些不同的声音,我能够理解。而且我很不喜欢评分,以前上学的时候,只要一告诉我有什么考试,我学会的就都不会了。我有考试综合症,我特别怕,所以我从来不看这些东西。”

剧集本身虽然争议多多,但孙俪的表演依然好评如潮,更有人将她的哭戏奉为“教科书”。对于这一褒奖,孙俪连连否认:“千万别说我是教科书,我在学习表演的时候我也没有教科书。我也经常有在现场哭不出来、表达不出来情绪恨自己的时候。好在影视作品可以有很多的机会让你再来一次再来一次,所以一定是把最好的状态剪在戏里。”

至于接下来和邓超联手进军大银幕的《恶棍天使》,孙俪也自信自己改变更大:“我觉得这个改变也只有邓先生和俞白眉可以做到,因为他们太了解我了。别的导演看到这样的角色,想一百个人都不会想到我。”

遭遇表白面不改色:我在家是小女生

就在昨天采访前,邓超在微博上连发10条对孙俪的“表白”,“秀恩爱”引发粉丝追捧。但身为当事人,孙俪倒觉得很轻松:“他很爱表白的,每天都会表达自己的内心,所以和他很好相处。”

孙俪也不忘分享两人生活中的相处。她坦言,两人生活中就是普通夫妻,非要说什么“模范夫妻”反而让人有压力,“前段时间我儿子幼儿园圣诞音乐会,邓先生看到儿子唱歌老泪纵横。每次看小孩儿表演我们都是这样,但每次又觉得很开心很幸福”。更重要的是,生活中邓超完全不是个“妻管严”,“超哥在家里很有尊严的,每次他回家,我们做饭就跟过年似的,我在家就是一荤一素一汤。大家可能都被‘娘娘’的印象洗脑了,我真的不是那样的人。”

不仅如此,孙俪更直言生活中对邓超非常钦佩,对方也经常会和自己分享在学院里学到的表演技巧。“我很崇拜他,他不断在挑战自己的极限,体力、智商,作任何事都有很魄力和勇气。我经常问他你怎么那么自信,因为我时常会特别不自信,但是他经常会鼓励我,他的自信特别感动我。”(记者 曾索狄)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