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恶棍天使"上海首映夫妻对"撕" 孙俪主场邓超卖乖

2015年12月23日07:44  来源:新闻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恶棍天使》上海首映礼夫妻对“撕” 孙俪主场 邓超卖乖

昨日,由邓超、俞白眉执导,邓超、孙俪等领衔主演的《恶棍天使》在上海举行首映礼。第二次自导自演的邓超,直言自己是菜鸟导演,感谢大家忍受自己的不专业。而被问及片中对邓超的告白片断,孙俪说:“还是会有心动的感觉,每一次都像第一次。”现场两人还大玩“撕名牌”,孙俪手脚并用,直接“撕”下了邓超。

“宇宙歌王”带来热歌串烧

将于明晚上映的《恶棍天使》讲述了孙俪饰演的天真学霸查小刀与邓超饰演的专职讨债人莫非里意外结识后发生的一系列爆笑故事,喜剧内核之下同样也蕴含丝丝温情和暖意。首映礼现场为营造出一种大上海百乐门的复古感,主办方还特地请来乐队,让邓超大呼“过瘾”。一副黑色墨镜,一身黑色皮衣的邓超化身“宇宙歌王”,带来一组热歌串烧,从1990年代“四大天王”唱到00后小鲜肉组合“TF-BOYS”。被问及下一次还能拿出什么绝活时,爱耍宝的邓超表示:“这些只算九牛一毛,我就怕自己把你们看吐了。”谈及拍摄喜剧的初衷,俞白眉和邓超都称自己是菜鸟导演,“我们最看重的不是票房,而是大家的笑声,中国是特别缺笑声的民族,感谢有那么多人忍受我们的不专业”。俞白眉将这归为“时代精神”,“年轻人每天都很开心,在我们电影里获得快乐,笑声是人类最美好的东西,喜剧是我们一生要追求的东西,不只是现在”。

夫妻互“撕”秀恩爱

“玩”发布会,从枕头大战、广场舞一直到热歌串烧,邓超玩得放肆。昨日的上海站,孙俪与邓超还上演了撕名牌的“冤家”战。作为《奔跑吧兄弟》的跑男队长,邓超为显绅士风度,称对孙俪“只用嘴撕”,孙俪则“毫不客气”手脚并用,最终“撕”了邓超,“娘娘”的家庭地位由此可见。邓超忍不住抱怨主办方,“你们也太可耻了,为了游戏,把一对夫妻推向深渊”。上海是孙俪的主场,邓超现场不忘吐嘈,“上海女人真得很厉害,我都没见过人民币长什么样,钱全归她管”,随后笑问大家,“现在人民币都出到什么面值了”。

首次尝试喜剧角色的孙俪,谈及这次参演,她表示特别感谢,“一直想演一个喜剧的角色,大多导演可能把中国的女演员想遍了都不会想到孙俪因为俞白眉和邓超对我太熟了,所以他们才会把这个角色信任地交给我”。此时,邓超连忙夸孙俪是“能独当一面的中国女喜剧演员”。

多几部良心电影市场才会好

提问环节中,被问及是否害怕与其他喜剧电影比较时,导演俞白眉回应道:“对我们来说,每部电影都是求知己,当观众捧着爆米花站在电影院门口的时候,是我们的观众就进我们的放映厅。”而对于如今类型丰富的电影市场,邓超将其比作美食广场,“马路越来越宽了,要将美食广场做起来,我们正在努力做着”。俞白眉则称,“喜剧可作为开路先锋,市场开拓了,这是喜剧带来的”。

至于下一部作品拍什么,邓超坦言得看观众的口碑反应而定,“我们有一个五年计划,储备了很多不同的创意题材”。

同样于明天上映的还有冯小刚主演的《老炮儿》。谈及撞档,俞白眉称:“多几部良心电影会让中国这个贺岁档比以往票房更好。类型多的话,电影市场才会好,每一个做电影的人才会好。”(记者 彭 骥 实习生 吕蓓倩)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