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年度最有魅力男人"王凯:日常穿衣有块布就行

2015年12月26日06:05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凯:日常穿衣有块布就行

  王凯领奖

  井柏然搀扶白百何

  宋茜获年度人气女明星

  前晚,一年一度的“搜狐时尚盛典”在北京举行,众多娱乐明星及时尚大咖齐齐亮相。郑恺、宋茜荣获“年度人气明星”,票房冠军搭档白百何、井柏然联手获封“年度影视明星”。在工作中腿部受伤的白百何当晚拄着拐杖上台领奖,并期待明年能够穿着美丽的高跟鞋再来参加盛典。

  今年收获超高人气的“靖王”王凯摘得当晚的压轴大奖“年度最有魅力男人”,在采访中他谈起对时尚的理解,就是要适合自己。被问及为艺术可以贡献多大尺度时,他表示,目前还没有遇到需要大尺度的表演,但“如果为了达到戏剧效果,也有可能会考虑。”

  “最有魅力”王凯,遥祝父亲60大寿

  2015年对于王凯来说可谓大丰收,从《伪装者》、《琅琊榜》,到《他来了请闭眼》,他收获了众多网友的追捧,工作密度也随之加大。前晚的“搜狐时尚盛典”上,王凯一身黑色修身西装亮相,斩获“年度最有魅力男人”大奖。

  在王凯看来,时尚就是在某一段时间内崇尚的流行趋势,“每个人时尚观都不一样,不要盲目去跟风,一定要找到适合自己、自己能够驾驭或者穿出自己的品味和风格,这才是时尚。”对于自己的穿衣风格,他表示私下会穿得比较随意,以舒适为主,但“喜欢简单中有设计感、比较别致的衣服。”被问到可以接受的服装最大尺度如何时,王凯表示,日常能接受“有一块布就行了”,在家里不用那么束缚,至于为了艺术效果,他则会看情况:“目前还没有碰到过,但是如果真的有一天为了达到戏剧效果,我也可能会考虑。”

  平安夜恰逢王凯父亲的60大寿,但他却因为工作忙而无法回家陪伴:“我特别想回去陪他,因为今年是60大寿,意义很不一样。我一直在争取,但是实在没办法,时间上挪不开,挺遗憾的。我也跟父亲说了,他挺理解我的,当然我会奉上作为儿子的孝心。”

  白百何拄杖领奖,井柏然望谈恋爱

  《捉妖记》霸占了今年内地电影票房冠军,“捉妖搭档”白百何和井柏然也从与众多影视大腕的角逐中胜出,获得“年度影视明星”荣誉。

  白百何日前在录制某综艺节目时,因为踩空导致脚掌骨裂,但伤情并不影响她接连出席多个颁奖活动。前晚拄着拐杖上台领奖的她笑称,虽然身体状况不是很好,但心情很好,“期待明年能够穿更美丽的高跟鞋再来参加盛典”。

  搀扶白百何一同领奖的井柏然透露,目前自己正在拍电影《盗墓笔记》,有很多动作戏,对他来说很有难度。对于即将到来的猴年春晚,井柏然称因为自己马上要开拍一部电影,时间会有冲突,但还在协调。他觉得上春晚是一件大事,受到邀请很开心,“什么形式都好,只要能让奶奶在电视上看到我就好”。谈及新一年的愿望,他表示,希望可以多多陪伴家人,也希望可以谈一场恋爱。

  宋茜急澄清绯闻,郑恺盼儿女双全

  今年从韩国回归、集中在国内发展的宋茜,影、视、歌多栖开花。2016年她即将有三部新作与观众见面——电影《新野蛮女友》、《我最好朋友的婚礼》,电视剧《幻城》,值得一提的是后两部作品都是与冯绍峰合作。

  日前网络曝光了一段宋茜和冯绍峰在片场举止暧昧的视频,前晚宋茜正面回应:“我们之前在国外一起拍过戏,我的性格也大大咧咧的,大家都是好朋友。当时是在谈戏,不知道(那个视频)是怎么被剪接出来的。”

  与宋茜一起获得“年度人气明星”的郑恺最近在各大颁奖典礼上拿奖拿到手软,他谦虚表示自己主要是来学习的,今年的圣诞节会与家人和女朋友一起过,期待未来生活中真正的儿女双全。(王莉)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