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前亚视新闻主播邓景辉堕楼身亡 曾被称"新闻王子"

2015年12月26日06:09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前亚视“新闻王子”邓景辉堕楼身亡

  邓景辉曾经每天出现在亚视荧屏上

  网友惋惜:全香港人都认得的面孔消失了

  据香港媒体消息,昨日早上约7时12分,香港太古城宝安阁一名40多岁男子从高处堕下,被送至东区医院抢救后不治身亡。警方对事件原因展开调查。据悉,堕楼的男子是有“新闻王子”之称的亚视前主播邓景辉,其生前为香港数码广播有限公司(DBC)主持。事发后,DBC行政总裁罗灿到东区医院了解事件,他表示感到“好愕然”,并称之前DBC裁员对邓景辉并没有影响。

  邓景辉,前香港亚洲电视新闻主播,有“新闻王子”的称号。他于1980年代到美国西雅图的华盛顿大学修读广播传理系,之后回港加入亚洲电视,任职记者和新闻主播。2000年,他离开亚视后曾转投无线电视担任节目主持,其后主持香港电台节目《议事论事》,生前为香港数码广播有限公司主持。

  邓景辉死后遗下妻子Connie和儿子Jeff。据了解,他的妻子是一名空姐,事发时正身在外地公干。而香港数码电台行政总裁罗灿由于并非直系亲属,不能认尸。罗灿透露,邓景辉昨日本来应该一早上班,却迟迟不见人影,同事曾致电他不果,最后由警员接听,他们才知道出了事。

  邓景辉堕亡引起香港网友关注。有网友惋惜:“全香港人都认得的面孔,唉……”“小时候很喜欢看他播新闻,去年还看他上《亚视百人》,恰逢今天又是平安夜,为什么会这样呢?一路走好!”“想起当年亚视黄金岁月,中午和晚间亚视新闻,常见到他。”“以前蛮喜欢他播新闻的,有什么迈不过的坎啊?!”(宗禾)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