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恶棍天使"票房打败"老炮儿" 网络口碑有明显差别

2015年12月26日06:37  来源:华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恶棍天使”打败“老炮儿”

  圣诞节,各大影院中的影片一票难求。据不完全统计,12月24日当天,全国票房总和达到2.85亿元人民币,首次迈过两亿大关。大盘创了票房新纪录,全新上映的《恶棍天使》和《老炮儿》,以及此前已经火爆的《寻龙诀》功不可没。尤其是邓超和孙俪主演的《恶棍天使》,成为了今年圣诞节的最大赢家。

  去年的平安夜,全国单日总票房不过1.19亿元,最高的《智取威虎山》也仅仅报收5220万元,而今年的票房2.85亿元则较去年翻了一倍多,尤其是独揽1.56亿元的《恶棍天使》,不但是同天上映的《老炮儿》的三倍,更是去年单日票房冠军《智取威虎山》的三倍。

  票房成绩的背后,还有些让人看不懂的地方,网络口碑与票房有着明显差别。《老炮儿》在豆瓣获得8.7的评分,而《恶棍天使》却仅有3.8分。有影评人认为,正式因为《恶棍天使》轻松搞笑的喜剧气氛符合节日主题,加上邓超、孙俪人气非凡,同期大热的《跑男3》和《芈月传》都在荧屏热播,带动大银幕票房。而《老炮儿》讲述北京的故事,对南方观众可能吸引力有限。(记者 朱秦冀)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