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唐人街探案》首映 导演陈思诚:票房讲究天时地利

周南焱

2015年12月28日16:15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思诚邀王宝强再演“泰囧”

  贺岁档喜剧多,《唐人街探案》即将于今年最后一天上映。影片昨日在京首映,导演陈思诚率领王宝强、刘昊然、陈赫、肖央、小沈阳等一众笑星到场,架势十足。陈思诚信心满满地说:“我们这部影片最大的优势是让大家由衷地发出笑声,笑点会比同档其他喜剧片更多。”

  《唐人街探案》讲述偶然变成凶案嫌疑人的神探唐仁,与外甥亡命天涯,努力抓住真凶为自己洗脱罪名的故事。片中王宝强扮演的“唐人街第一神探”唐仁,造型搞怪奇葩,尤其是其标志性的大金牙让人印象深刻。王宝强之前在真人秀节目中骨折,打上钢板只休息了四十天就来泰国拍戏,片中还有不少动作戏,他都坚持亲自上阵。王宝强戏言:“看了片子,大家就知道陈思诚有多‘爱’我,而我挨了多少嘴巴子,受了多少苦。”

  该片是陈思诚第一部自编自导但没有出演的电影,他幽默自嘲:“大家说《唐人街探案》最成功的地方,就是我没有出演。”小沈阳在片中是王宝强的死对头,陈赫、肖央在片中是一对警界奇葩,分别带领一帮警察,争风吃醋,见面就缠斗。对于影片票房,陈思诚表示:“票房讲究天时地利,我们希望大家都喜欢,反正越高越好呗。”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