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恶棍天使》口碑一路走低 邓超:俞白眉没有坑我

2015年12月28日07:40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邓超:俞白眉没有坑我

  《恶棍天使》票房好口碑差

  邓超、俞白眉联合执导的第二部电影《恶棍天使》上映3天收获4.33亿票房,网络口碑却一路走低,甚至被评为“年度烂片”,还评价说是编剧俞白眉的低品位“坑了”邓超、孙俪。昨日,邓超、俞白眉接受媒体采访,回答有关《恶棍天使》的质疑。邓超称自己与俞白眉志趣相投,绝对不存在坑与被坑的问题,他怀疑突如其来的差评是有人故意黑电影。

  被俞白眉坑了?——是我消费他吧

  因为邓超有《烈日灼心》里的精彩表演“打底”,《恶棍天使》遭遇的差评大多集中在他的搭档——编剧兼联合导演俞白眉身上,认为是俞白眉写的低俗没品的段子把邓超、孙俪带沟里了,例如“俞白眉请你不要再坑邓超、孙俪,不要再消费他们了”、“邓超求你去演戏,别再当导演了”……对于俞白眉坑自己的说法,邓超直斥其“无稽”。“我和俞白眉是非常相似的人,有共同的爱好,比如打篮球,也有共同的电影梦想。我俩经常在月黑风高的夜里促膝长谈,让我俩的媳妇儿都嫉妒。说俞白眉在坑邓超和孙俪,这个是太滑稽的问题!我觉得有时候我还在消费他呢。”

  冯小刚点赞差评?——这像是假新闻

  几天前,某知名影评人发表的关于《恶棍天使》微博:“朋友圈都被《恶棍天使》的差评刷爆了,得有多难看啊!”随即有眼尖的网友发现,著名导演、同样也是贺岁档电影《老炮儿》的主演冯小刚在这条微博下点了赞。虽然冯小刚后来取消了点赞,但仍引起了不少争议,也有网友猜测冯小刚是手滑了。昨天被问起冯小刚点赞差评的事件,邓超回应称:“这个问题我很想回答,我觉得这事(冯小刚导演点赞差评)是不可能的。因为发生的时候电影还没有上映,肯定是假新闻。而且我跟小刚导演关系还挺好的,这两天一直忙着宣传电影,准备马上去把《老炮儿》和《寻龙诀》都看一遍。”

  差评致票房断崖?——那就走着瞧呗

  《恶棍天使》在某知名影评网站上评分直线走低,俞白眉、邓超认为这是有人故意黑这部电影。“比如说给我们电影打6分、打5分,我觉得我们都是能接受的,但是3点几分,这肯定是有黑啊,而且是12点之内集中炮火两三个小时之内刷出来的,70%、80%的一星。”俞白眉说,欢迎健康的文艺评论,不接受“年度烂片”这种攻击性的评价。“我觉得这也是对我们的一些在电影院里哈哈笑的观众的一种歧视。”因为口碑走低,有人预测《恶棍天使》后期的票房会呈现断崖式下跌。邓超直言,去年《分手大师》上映时就有人说是三日游,说票房会断崖下跌,结果呢?“这事很简单,咱们走着瞧、继续看呗。”(记者 杨莲洁)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