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巴图饰演秦王嬴荡 宋丹丹调侃儿子谢幕《芈月传》

邱伟

2015年12月30日15:48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宋丹丹调侃儿子谢幕《芈月传》

  在昨晚播出的《芈月传》中,巴图饰演的秦王嬴荡因举鼎而亡。对于儿子巴图首次塑造的古装角色如此消逝,母亲宋丹丹对巴图的演技未予评价,而是在微博上调侃:“看着这张大胖脸~~去了就~~去了吧!荡儿举鼎分几步?按配图分四步:哎~呀~我~去!”此微博也引来网友留言,称宋丹丹“真是亲妈”,“黑得一手好儿子”。

  昨晚的剧集依据史实,刻画了秦武王举鼎失手被砸身亡的过程,巴图饰演的嬴荡在口吐鲜血的镜头中画上了句号。对此,宋丹丹公司微博截图嬴荡举鼎而亡的图片,艾特宋丹丹和刘涛两位“母后”,并表示惋惜,称:“嬴荡就这么去了。”随后,宋丹丹转发互动,并调侃儿子巴图,称:“看着这张大胖脸~~去了就~~去了吧!荡儿举鼎分几步?按配图分四步:哎~呀~我~去!”

  这条微博引来网友留言调侃,有网友称:“高级黑啊,母后。”“丹丹姐黑得一手好儿子啊!”也有网友称:“小时候儿子看妈妈演戏,长大了,妈妈看儿子演戏。”《芈月传》中秦武王嬴荡身高体壮、勇武好战,巴图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很怕观众看过这个角色讨厌他,宋丹丹听说巴图要出演反角嬴荡时曾劝他别演了,而巴图对自己塑造的嬴荡在形象上过胖也耿耿于怀,他认为嬴荡是习武之人该精壮些,巴图还在微博上“郑重声明”,《芈月传》是他去年最胖的时候拍的,比现在胖35斤左右。《芈月传》开播后,巴图建议宋丹丹不要看,“因为她特别怕我胖,从小就教育我,控制体重比什么都重要,比学习还重要!”不过巴图演的这个胖嘟嘟的蠢大王还算深入人心,有网友建议:“巴图一直没红,是没遇到适合他的角色,这回遇上了,以后可以多演点帝王、霸王、勇猛武将之类的。”

  巴图是宋丹丹与英达的儿子,1997年父母离异后,巴图由母亲宋丹丹带大。巴图2009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老牛家的战争》正式进入演艺圈。宋丹丹曾评价巴图天生具有幽默感、节奏感,情感丰富,演戏有很好的天分,要是再瘦点就好了。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