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海内外万余家出版单位亮相刊博会

喻珮 俞俭

2014年09月19日08:1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海内外万余家出版单位亮相中国刊博会

  2014中国(武汉)期刊交易博览会18日在武汉开幕。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2万家报刊出版单位云集武汉,超过40万种各类出版物及文化衍生产品现场展示,吸引了上万业界人士和广大市民参观。

  记者在刊博会现场武汉国际会展中心看到,国内期刊、海外期刊、新媒体、图书馆配及交易区等展区人潮涌动,通过声光电展示期刊媒体的特有魅力。据悉,主会场展览面积达3.5万平方米,同时在宜昌设立分会场,80余场期刊高层论坛及大众文化活动将在为期4天的展会中陆续进行。

  刊博会执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湖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邵明义介绍,本届刊博会主题为“市场决定期刊业发展”“创新传播 融合发展”。展会期间,举行“中国期刊媒体创新发展论坛”“中国学术期刊走出去沙龙”“2014年度世界杂志媒体创新报告”等多场研讨活动,邀请业内专家探讨期刊业转型融合,共谋期刊业未来发展。2014年度“最美期刊”“中国邮政报刊发行百强排行榜”也在此间同时发布。

  中国期刊交易博览会是首个永久落户武汉的国家级文化博览会,2013年9月举办了首届刊博会。本届刊博会由中国期刊协会、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报刊发行局、湖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等单位联合主办。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