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导师上阵哪家拼 李冰冰演求婚戏姜文吵架一宿没睡

2015年01月05日06:4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冰冰上演求婚戏 姜文吵架一宿没睡

《我看你有戏》李冰冰上演求婚戏

昨天,浙江卫视在京举办真人秀《我看你有戏》开机发布会,成龙、张国立、冯小刚、李冰冰四位导师到场,李冰冰遭猛男学员现场下跪求爱。

《我看你有戏》是浙江卫视将于1月23日推出的原创才艺真人秀,为了让媒体更直观地了解赛制,节目组安排了一个情景再现环节,请几位学员与导师互动。与李冰冰互动的猛男长得像王力宏,他与李冰冰一起挑战《我愿意》中的天台求婚戏码,他单膝下跪给李冰冰戴戒指。李冰冰得意地感叹:“终于有人送我戒指了。”但被成龙当场补刀:“冰冰你是想嫁想疯了。”

发布会之前,《我看你有戏》已录了一场,成龙倒苦水,称经常因为普通话不标准而遭到张国立和冯小刚的联合挤对,“我来这里既是导师,又是学生,害得我现在讲国语前,要每个字想透了才敢说。”成龙还感慨,自己有点不适合当导师,“我的心太善,每一个都想要。小刚导演让我悠着点,说还有好多好多学员呢,我后来看到喜欢的都不敢按了。”(许青红)

《造梦者》姜文吵架一宿没睡

北京卫视《造梦者》昨天举行发布会,四位导师姜文、刘嘉玲、姚晨、洪晃首度集体亮相。除刘嘉玲外,其他三位导师都是“导师首秀”。姜文感言首次当导师压力大,“话太多,还老爱说实话,结果跟洪晃吵起来了”。

《造梦者》选手的创意表演将囊括演唱、舞蹈等多种形式。节目已录制两天,现场,姜文对前一天录制中与洪晃的争论耿耿于怀,“有组选手是飞行员,业余喜欢跳舞,我联想到现在飞机事故这么多,就说了实话,洪晃观点跟我不同,我们就吵起来了,后来我想了一晚,觉得该向洪晃道歉。”洪晃笑称:“我们不是吵架,只是当时的观点有些不一样而已。”

洪晃作为特约评论员,能发表观点,却没有选学员的权利。对此她打趣道:“我就是个资深打酱油的,我能来这里,就是因为我敢跟姜文吵架。”

节目组透露,洪晃也有“生杀大权”,即当两位导师淘汰选手,另一位导师亮灯时,洪晃提出意见和选择。节目将于1月9日21:08登陆北京卫视。(赵楠楠)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