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王宁常远艾伦未退出春晚 开心麻花俩节目冲刺二审

高宇飞

2015年01月08日07:0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开↓心麻花俩节目冲刺二审

  昨天,有媒体爆料称“开心麻花”王宁、常远、艾伦不再参加央视羊年春晚。京华时报记者独家获悉,王宁、常远、艾伦并未退出春晚,他们将和沈腾、马丽一起,以两个节目“备战”即将到来的春晚二审。

  此前有传闻称“郝建”沈腾面临剧本难题,昨天又有报道称同为“开心麻花”的王宁、常远、艾伦不再参加央视羊年春晚。央视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告诉京华时报记者,王宁、常远、艾伦并未退出春晚,他们将和沈腾、马丽一起备战即将到来的春晚二审,“开心麻花”和去年一样,将以两个节目“冲刺”春晚的节目筛选,其中王宁、常远、艾伦三人搭档,沈腾依旧和马丽搭档。

  作为新生代喜剧力量,王宁、常远、艾伦早已在“开心麻花”的各大话剧演出中网罗了大量忠实的粉丝。2011年他们通过央视小品大赛的作品《落叶归根》被更多观众熟知。2012年,凭小品《天网恢恢》登陆央视春晚。而2013年的小品《大城小事》则将他们推上了人气新高。究竟“开心麻花”能否延续两个小品上春晚的战绩,还要等到二审后才能揭晓。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