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周笔畅张碧晨华晨宇齐聚应用宝“星app之夜”

2015年01月10日10:22  来源:央广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周笔畅、张碧晨、华晨宇齐聚应用宝“星app之夜”

  2005年“超女”亚军 周笔畅、2013年“快男”冠军华晨宇、2014年中国好声音冠军张碧晨,这三位分别来自中国的三大王牌选秀节目,在娱乐圈也颇具人气。而据记者了解,这三位选秀走红的“冠、亚军团”将于1月17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齐聚腾讯应用宝年度榜样——“星app之夜”,并现场献唱歌曲,争夺“星app之夜”的“好声音”。

  自出道以来,周笔畅凭借其个性的装扮和超强的唱功迅速在歌坛走红,成为华语乐坛知名的实力唱将。截至2014年,周笔畅连续7年蝉联内地唱片年度销量冠军,并成为首位囊括音乐风云榜等6大颁奖礼“最佳女歌手、最受欢迎女歌手、最佳专辑”奖的中国内地歌手,在去年更是获得了欧洲音乐大奖“全球最佳艺人”。

周笔畅、张碧晨、华晨宇齐聚应用宝“星app之夜”

  2014年对于华晨宇来说可谓蒸蒸日上的一年,他不仅登上了央视马年春晚,并献唱《那遥远的地方》,在4月份,更是因为在户外真人秀《花儿与少年》中“萌萌哒”形象备受观众喜爱。去年7月,曾在韩国以女团“Sunny days”出道的张碧晨结束自己的韩漂生活,来到第三季《中国好声音》的舞台,第一次亮相就以一首《她说》让四位导师转身,并加入那英战队,最终成为《中国好声音》三季以来首位女冠军。

 

下一页
(责编:李岩、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