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台湾乐坛新人李荣浩被指与周杰伦、陈奕迅相似(图)

李萌

2015年01月18日08:48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湾乐坛新人李荣浩被指与周杰伦、陈奕迅相似(图)

  李荣浩

  台湾乐坛新人李荣浩现身长沙,身穿牛仔外套清新帅气。被问从出道就被指与周杰伦、陈奕迅相似,他大方表示不介意,“挺好的”。

  今日,作为《我是歌手》第三季首位踢馆歌手的李荣浩,在长沙举办了歌迷握手会。当天,他身穿蓝色牛仔外现身,演唱了《李白》、《不搭》两首歌曲。

  不介意被评像周杰伦:我不介意,挺好的

  作为台湾乐坛新人,李荣浩曾被评长相像周杰伦,而声音像陈奕迅。“很多人都说你是‘天王附体’,对于被指像某某某你怎么看?”对于主持人含糊不清的提问,李荣浩先是幽默询问:“某某某是谁呢?”台下粉丝提醒喊道“周杰伦”,随后,李荣浩也大方表示不介意被比较,“我本身也特别喜欢周杰伦和陈奕迅,之前也听到过这样的评论,挺好的”,并表示能从自己身上看到两位杰出歌手的影子很好,“不介意”。

  将于今晚播出的《我是歌手》中,李荣浩作为首位踢馆歌手登台并演唱了自己的歌曲《模特》。接受采访时,他称不担心踢馆成绩,也不会为节目改动歌曲的编曲,“虽然公司和团队希望我把歌曲改编得更适合舞台,但我一开始就没把这个当成是竞技的事情,所以大家在节目中听到的歌和CD里应该是一样的。”

  获男粉丝上台熊抱

  互动环节时,李荣浩挑选了3为歌迷上台做游戏,两名被选女歌迷安静站在一旁,而当最后一位被选男歌迷上台时,先是跟李荣浩熊抱才站到一边,两人的亲密互动引发现场歌迷尖叫。演唱新专辑歌曲《不搭》时,李荣浩更是来到台下与歌迷握手,引发台下歌迷阵容瞬间混乱。

下一页
(责编:邹菁、李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