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周董英国完婚亲自创作婚礼主题曲 明星们秒变粉丝

2015年01月19日08:3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昆凌,你嫁给了我们的“青春”

好友刘畊宏在微博晒伴郎团合照。

一直对外宣称在1月18日36岁生日当天结婚的周杰伦,偷偷将时间提前了一天。北京时间1月17日晚9点半,周杰伦与交往4年的昆凌在英国约克郡塞尔比镇的同名教堂举办婚礼。

据台湾媒体报道,两人在牧师见证下,互换戒指,分别用中、英文宣读誓词,完成终身大事。周董还为婚礼写了一首主题曲,交由现场弦乐队演奏。婚礼伴郎由周董的好友演员Darren与健身教练浩克担任,伴娘是女方好友演员方志友与孙睿。仪式后,亲友前往有300年历史的霍华德古堡举行派对。此行约50位亲友观礼,至少花费2000万元台币(约400万人民币)。考虑到周董台北的亲友及昆凌老家澳洲的亲友,两人还会在台北和澳大利亚举办婚宴。

■明星们秒变粉丝

范玮琪:超级梦幻~恭喜新人~幸福满满~

王力宏:恭喜周杰伦、昆凌完成终身大事!浪漫,幸福,充满爱。

Angelababy:祝福!还有生日快乐!谢谢你这13年一直躲在录音机,随身听,电视,手机,耳机里唱歌,辛苦啦!陪伴我们这代人走过考场,走过放学的路,走过下着雨的周末,走过熬不下去的工作天,走过花样青春。

蒋梦婕:陪伴我长大的偶像结婚了,好幸福!给个超级大大的祝福,这个从11岁陪伴我到现在的偶像,祝他们新婚快乐。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