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神话组合空降《生活大爆笑》首播会

许青红

2015年01月19日08:4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神话组合空降《生活大爆笑》

  1月17日,东方卫视举办全新喜剧综艺秀《生活大爆笑》首播会,韩国神话组合、谢依霖等悉数到场。除了劲舞表演,神话组合大谈成军16年不散的秘诀。

  总导演朱慧介绍,《生活大爆笑》的理念就是“笑”,节目中将由专业的喜剧演员和明星合作表演。前天,韩国最长寿的偶像组合、被誉为综艺偶像始祖的“神话”亮相。谈及出道16年,成员无变更的秘诀时,成员们表示,“我们能走过16年,离不开粉丝们的支持和我们6个人互相之间的坚持与依靠。”另外,韩国著名搞笑达人金炳万也亮相发布会,据悉,他将在节目中大展300多种达人绝技,并自信只用肢体就能逗乐中国观众。节目将于1月24日晚登陆东方卫视。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