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央视羊年春晚谁主持? 尼格买提朱迅毕福剑有戏

2015年02月02日06:43  来源:长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羊年央视春晚谁主持?尼格买提朱迅毕福剑有戏

羊年央视春晚的主持人阵容,剧组至今虽然还未公布,但已然引发从媒体到观众的一场猜想。根据往年情况不难发现一个规律,出现在语言类节目三次审查的主持人几乎都将出现在春晚直播舞台上。昨日有消息称,朱迅、尼格买提、毕福剑将有望主持羊年央视春晚。

今年春晚的女主持人非常稀缺,在董卿游学、李思思生子之后,谁来挑大梁成为一大疑问,此前有传言周涛将再度回归主持舞台。有媒体从在京蹲守过三次审查的记者同行口中获悉,朱迅出现在第一次审查现场,由此看来,朱迅的一只脚已经迈进春晚的门槛了。

男主持人方面,去年冯小刚执导春晚时,朱军曾主持语言类节目审查,最后果然成为春晚主持人。按照这个规律,今年“毕姥爷”毕福剑出现在语言类节目第二次审查,而“小尼”尼格买提则亮相终审。因此这两人最终出现在羊年春晚舞台上则显得很靠谱。

2014年央视春晚的主持人阵容是朱军、张国立、毕福剑、董卿、李思思两女三男,2013年是三老带三新:朱军、李咏、董卿,毕福剑、撒贝宁、李思思。今年也很有可能是两位女主持人加三位男主持人的阵容,除了朱迅、周涛、毕福剑、尼格买提外,朱军这个春晚主持人团队中的主心骨应该不会落下的。(徐扬)

延伸阅读>>>

刘德华或从贾玲小品中出场

老面孔登上央视春晚舞台,大家总希望他们能拿出点新节目或者新的表演方式。央视羊年春晚公布明星阵容,刘德华将加盟。即将第5次登上春晚舞台的华仔备受粉丝期待。据知情人透露,刘德华此次亮相方式很可能是先演一段小品。

按照《喜乐街》的节目模式,有时会在节目结束后邀请大腕上台客串。而贾玲在1月23日更新微博时隔空“示爱”刘德华:“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后经记者多方打探获知,刘德华这次并不是拿着麦克上台就唱,他可能在贾玲的召唤下走上《喜乐街》,随后独唱歌曲《回家的路》。

刘谦、Yif、傅琰东均缺席

每年春晚的魔术都能给观众带来奇幻的感受,尤其这几年的近景魔术非常火爆。刘谦、傅琰东、Yif的表演特色也各有千秋。但是据了解,这3位备受欢迎的魔术师都不会上羊年春晚,春晚剧组或将起用新面孔。

此前媒体曾独家报道刘谦收到春晚邀约,但有消息称已上过多届春晚的魔术师刘谦因档期等原因婉拒了央视春晚。央视内部人士也确认了这一消息。

另悉,马年春晚的魔术师Yif今年也不上央视春晚,目前正着手纪录片的工作。此外,还有媒体记者致电魔术师傅琰东经纪人,他表示今年傅琰东也将缺席央视羊年春晚,“因为各地卫视春晚早早就邀请了,我们为央视春晚做了准备,但目前还没有足够满意的作品上春晚,有可能会在央视元宵晚会见”。几位央视“御用”魔术师均将缺席春晚,羊年央视春晚的魔术节目或将起用新面孔。

李玉刚为春晚全力备战

因为反串演唱《新贵妃醉酒》而走红国内的歌手李玉刚,日前在明星戏曲真人秀《国色天香》第二季担任起策划人角色。在接受采访时,李玉刚表示正在备战央视春晚。

谈及前段时间“出家”“情感炒作”等传闻,李玉刚表态不愿过多回应,“我向来不爱澄清什么,只要别伤害那些关心我的人。娱乐新闻就是这样了,我自己经历过很多,甚至是作品中的生死跌宕,这些反而令我对自己更加坦然和释然。”

此外,李玉刚还透露自己正在全力备战央视春晚,“我会努力拿出自己最好的作品,如果没有好作品,我会主动拒绝一切面对公众的机会”。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