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倪妮录真人秀变女汉子 动物园不够苦想去可可西里

2015年02月05日07:1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倪妮:动物园不够苦去可可西里更有意义

  继angelababy在《奔跑吧!兄弟》里卸掉女神外衣后,倪妮也在《奇妙的朋友》里蜕变成女汉子,亲完狮子大象长颈鹿后,倪妮下一步想去征服蜈蚣、蝎子等奇葩生物。虽然不少明星在节目中叫苦,但倪妮认为还可以再苦一点,她觉得去可可西里那样的地方会更有意义。

  □挑战

  最想亲吻蜈蚣和蝎子

  在《奇妙的朋友》里,倪妮完全颠覆了以往给观众的高冷印象,从与狮子贴面亲吻,到面对密密麻麻的昆虫,依然不露惧色,伸手就抓,“女神”倪妮瞬间变成女汉子。对网友送的“倪大胆”这个外号,倪妮很受用,并得意地称自己的胆子大是天生的。在亲吻了狮子、大象、长颈鹿等大型动物后,倪妮坦言最想挑战的亲吻对象居然是蜈蚣、蝎子,“就是想亲一些我原来害怕的动物,挑战一下自己。”

  在上一期节目中,小白虎“奇妙”的降生和成长找朋友的片段,吸引了很多观众。倪妮透露,在节目录制过程中,第一次去到动物育幼院,她看到满眼都是小动物时就已经快要被萌化了,而当她亲眼看到小白虎“奇妙”之后,更坦言当时已经被“萌得阵亡”,简直就想立马抱回家养起来。

  倪妮坦言,《奇妙的朋友》满足了她梦寐以求接触形形色色动物的梦想。倪妮透露,除了已经播出的猛兽狮子以外,在之后的节目中,大象、白鲸、候鸟、鳄鱼和蛇等动物也将成为她“朋友”名单中的一员,“第一期是猛兽、第二期大象、第三期白鲸,第四期就是做了兽医,还去了洞庭湖自然保护区,见了很多鸟。最后一期是冷血动物,有鳄鱼和蛇。”从小就爱动物的倪妮表示,希望有机会能当跟动物相关的形象大使,“如果有机会,组织有需求,我一定会去的。因为我特别喜欢动物,做这个事特别有意义。”

  至于很多明星感叹在节目中饲养员的工作艰苦繁杂,还容易受伤,上节目如同卖苦力,倪妮又表现出女汉子的豪气,“我真的觉得还好啊,当时接拍这个节目就是抱着吃苦的心态去的,但节目组对我们真的很优待,我觉得可以再苦一点,比如去可可西里这些地方,可能更有意义。”

  □绝望

  承认五音不全放弃出单曲计划

  在《奇妙的朋友》中,不仅真实记录了各式各样野生动物的原生态风貌,几位明星饲养员在小小“石屋”中的同居生活,各种素颜的生活画面让观众很感兴趣。在上周的《快乐大本营》里,倪妮就被李宇春当场揭短,称倪妮的唱歌节奏感不好。昨天倪妮首度作出回应:“她说我五音不全,本来我还想极力争辩的,但自从我录了《奇妙的朋友》主题曲之后,我无力辩驳了。我本来还想出一首单曲,但唱了那首歌后,我觉得我还是老老实实当演员,好好演戏吧。”

  对节目中引起很大争议的杜天皓,倪妮坦言她最初的观感也是“这个孩子来这里是干吗的”,但随着了解的深入,倪妮认为杜天皓是六个人当中最接近“动物本能”的,越接触越喜欢,“他是个特别简单,特别直接,特别单纯的人。在他面前想说什么就说什么,让人没有负担,越接触越了解,就越喜欢他。”

  对人气王黄轩,倪妮的评价是钦佩,她说非常喜欢黄轩在电影《推拿》中演的小马,甚至动起了合作的念头。

  □新片

  与baby一起我是萌妹子

  对于倪妮来说,新年的到来意味着一个忙碌的开始。新年期间,她就要开始筹备自己的新电影,七八月份跟angelababy合作的喜剧电影《新娘大作战》也将上档。这部新片讲的是两个闺蜜为了各自心中的完美婚礼反目成仇,进而互相拆台的爆笑故事。倪妮坦言拍摄的过程也相当欢乐,“我觉得跟baby在一起特别舒服,她生活中特别可爱、活泼,她本身性格特别女汉子,跟她在一起想干吗就干吗。如果说我们俩性格上有什么差别,那就是她负责女汉子,我负责萌妹子。”

  倪妮之前一直只拍电影,这次加盟真人秀节目后,会不会接着尝试拍电视剧?对此,倪妮表示不排斥,“有合适的电视剧也会考虑,我觉得一个好演员要样样都能好。”

  倪妮与冯绍峰的恋情一直是公众关注的焦点,最近,两人因为《奇妙的朋友》而发生了一次有趣的微博互动。倪妮在微博上发布了一组与白狮亲密接触的照片,并配上“我看起来好吃吗”的文字,看得网友心惊胆战。男友冯绍峰迅速转发了这组照片,并调侃“小僧还请狮主口下留人,善哉善哉”,被认为是两人在高调秀恩爱。

  昨天谈到冯绍峰对自己在节目中表现的评价时,倪妮心情大好地撒娇说:“他能说不好吗?他觉得什么都好吧。”当记者问到过年是否会带男友回家时,倪妮选择笑而不语。(记者许青红)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