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出彩中国人"开录 范冰冰曝蔡国庆是"理想老公"

高宇飞

2015年02月12日07:0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范冰冰蔡国庆包饺子庆小年

  范冰冰向撒贝宁、周立波展示她包的水饺。主办方供图

  昨天,央视综艺节目第二季《出彩中国人》在上海举行开播发布会和录制探班,评委周立波、蔡国庆、范冰冰亮相。范冰冰现场爆料,妈妈一直把蔡国庆当作“理想女婿”。

  范冰冰与蔡国庆的虽然在“出彩”舞台第一次合作,私下里却认识多年。现场两人手拉着手走上舞台,连撒贝宁也忍不住调侃:“冰冰与国庆大哥已经认识很多年了,国庆大哥还特意改变了以前右手拿话筒的习惯,专门腾出这只手来拉着冰冰。”范冰冰爆料,她的妈妈曾一度把蔡国庆当作“理想女婿”模板:“我十几岁刚出道的时候,我妈妈看国庆大哥在台上唱歌就对我说,‘你以后找一个像蔡国庆那样的男人做老公,我也很满意。’”

  昨天恰逢小年,三位评委和撒贝宁还现场包起了饺子。被问即将到来的情人节如何过时,范冰冰神秘地笑了笑:“当然是要和我身边的两位男神一起过呀,因为当天录制节目。”《出彩中国人》将于3月1日在央视一套播出。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