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爸爸去哪儿2》首映 姐姐Grace自称不爱拍电影

聂宽冕

2015年02月12日07:0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姐姐Grace自称不爱拍电影

  贝儿、哥哥Joe与Grace在现场玩得不亦乐乎。主办方供图

  10日晚,《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在京举行“合家欢”首映礼,导演谢涤葵携“村长”李锐,主演黄磊、陆毅、曹格和杨威四组家庭一同出席。现场孩子们打打闹闹,几位老爸则在一旁谈起了票房。去年春节档《爸爸去哪儿》大电影7亿收官,这次监制黄磊爽快地称将《爸爸去哪儿2》票房瞄准了10亿。

  《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这次走出国门,前往斐济拍摄。四组家庭与当地朋友一起包饺子、赏烟花,在异国他乡过了一个中国年。首映礼现场曹格女儿“姐姐”Grace依旧负责萌翻全场。电影中由于曹格与Joe在孤岛上生活了一天,与Grace暂时分别,所以Grace在电影里不停地哭着找爸爸。所以当被问到拍电影好玩不好玩时,“姐姐”直接表示:“不好玩,因为会离开爸爸。”哥哥Joe一把抱住了“姐姐”,安慰她,称自己很爱她,尽显兄妹情深。

  去年春节《爸爸去哪儿》大电影拿下7亿票房,今年两季“爸爸”又在影院撞车,究竟谁能胜出成为首映当晚一个有点敏感的话题。对此陆毅自信地说:“七八个亿是可以的。”该片监制及主演黄磊则先谨慎:“我说这话需要负责吗?”在确定不需要负责后,非常爽快地就来了一句:“那就10亿吧。”而文艺范儿的曹格则表示:“10亿不重要,回忆更重要。这部电影对于我们每个老爸来说,都是一份珍贵的回忆。”导演谢涤葵认为,初一那么多片子上映,竞争非常激烈,“我们就随便弄个几亿吧,也不能全都我们拿了,也得给别人留点儿。”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