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董卿游学难掩乡愁 回归春晚:中国真美 观众很亲

2015年02月19日10:12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央视羊年春晚主持阵容曝光后,观众们熟悉的“一姐”董卿赫然出现在名单内,让以为她仍在美国留学的人们大呼没想到。据媒体报道,董卿的学业尚未结束,但目前恰逢假期,所以“火线复出”再担重任。网友们也纷纷评论“有董卿的舞台才有春晚的感觉”。

董卿在美留学期间一直过着低调的生活,但时不时也会有近照通过网络曝光。她曾在给自己粉丝的信中披露了留学生活中的细节“每天7点起床,吃早饭,然后去上课。休息的时候或自己学习或去参观一些博物馆、看一些演出”。在美国读书期间,她还参与了《中国好声音》美国赛区节目的评委工作。

董卿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她在美国的访问学者生活:“我在美国做访问学者,其实学业很忙,主要是研究一些重要课题。但在学习深造中,收获还是很大的。我除了忙学业,还经常想家,想祖国。这种乡愁,是离开祖国后的一种独特感受。在美国,我有时特别想中国,想家,想朋友们。孤独时,我就哼哼中国歌曲,听听中国音乐。所以,当央视领导通知我回来主持春晚,我就高兴地回来了。回到祖国,我感觉中国真美!感觉观众很亲。”(传媒频道综合报道)

下一页
(责编:李岩、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