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三角洲公园成宿州新景

苗子健

2015年02月23日10:0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春走基层】三角洲公园成宿州新景

【新春走基层】三角洲公园成宿州新景

  人民网宿州2月22日电(记者 苗子健)2月21日,农历羊年的大年初三,当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宿州市市区西北角的三角洲公园看到,伴着新年的喜庆气氛,很多市民结伴到此游玩。划船、漫步、钓鱼、骑马、游乐场……不管孩子还是老人,都能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的休闲娱乐活动。

  “这个公园建得好,解决了老百姓休闲健身的大问题。”在公园钓鱼的王大爷说,他是土生土长的宿州人,在这生活了大半辈子,他一直觉得宿州市郊缺少这种大型的休闲娱乐场所,自从公园建成以后,他的退休生活有了新爱好,就是到三角洲公园钓鱼,“在家闲不住,这里有水有树,生态很好,心情也舒畅,只要天气好,我和老伴都会来,她在公园散步,我就在这钓鱼。”王大爷说。

  公园内,有锻炼身体的大爷大妈,有甜甜蜜蜜的小情侣,也有带着孩子出来玩耍的一家三口。“市区的公园很少,以前只有个雪枫公园,比这里小,景色也差很多。自从有了三角洲公园,我几乎每个周末都会带孩子来逛一逛。”刘先生说,女儿今年刚6岁,正是长身体的时候,“这里生态环境好,带孩子出来亲近大自然,在草地上跑一跑跳一跳,再顺便拍几张照片留念,感觉假期过得很充实。”

下一页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