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金星直言小S不够“毒” 反感和别人做比较

高宇飞

2015年03月15日10:3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金星直言小S不够“毒”

  3月13日,综艺节目《超级演说家》第三季节目在京郊举行首次探班,“新导师”金星、窦文涛偕节目“元老”鲁豫、乐嘉亮相。谈及网曝的“毒舌”排行榜中与犀利名嘴小S并列毒舌榜第一名,金星毫不犹豫地指出小S并不够毒,并直言反感被拿来和别人做比较。

  在日前网曝的名人“毒舌榜”中,金星与小S并列第一。得知这一排名,金星反问说:“毒舌不是就我一家吗?她也毒舌啦?我们‘毒性’不一样。”金星称两人没有可比性,“我特别讨厌别人把我跟人并列,要么就是第一名,要么就是最后一名。”

  谈及加盟这档节目的原因,金星调侃自己是来搅局的,“我说话的方向直来直去,到这里我只有学习的份儿,跟他们三位有内涵的在一起好好切磋,大家旗鼓相当。”被问和同样语言犀利的乐嘉到时会否掐起来时,金星直言不会。据悉,第三季节目将于3月21日晚在安徽卫视首播。

(责编:邹菁、李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