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王思聪曝大S曾遭家暴 汪小菲不理传闻微博晒幸福

2015年03月23日07:07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杠上汪小菲?

近来艺人大S的婆婆张兰曝出资产被冻结的新闻,遭到“老冤家”万达公子哥王思聪吐槽,他曾在微博中讽刺道:“大S已哭晕在厕所。”日前他又被曝出回复网友留言时影射大S遭到家暴,一连串发言十分呛辣。而对于家暴言论,大S21日回复说:“没关系!”汪小菲也借结婚纪念日晒幸福,称自己家庭和睦。

王思聪骂网友“蠢狗” 曝大S曾遭家暴

近日大S婆婆张兰资产被冻结的新闻引发网友热议,王思聪也在微博中转发了该新闻并附言“大s已哭晕在厕所…钢镚(钱)都没了怎么办。”

这条微博下,有网友力挺汪小菲及大S,并留言回复“大S也不差钱,你鄙视汪小菲找过的女明星,自己嫩模一个接一个,人家至少一家三口幸福快乐,你还真不如他。”没想到,王思聪看到留言,直接爆粗口开骂:“还他妈的家庭幸福,说得好像你和他俩是好朋友一样,家暴的时候没报道而已,蠢狗。”他影射大S遭到家暴,这段话立刻被截图流传,不过有网友质疑他和汪小菲昔日有恩怨,所说的“家暴”一事需要再求证。

汪小菲不受传闻困扰 微博晒幸福

事件主角汪小菲此次面对传闻显得相当淡定,近日更是在微博中屡晒幸福,一字一句间透着满满的幸福:女儿每天都笑,老婆善解人意,温柔体贴,自己事业还算顺利。足矣。感谢!

而昨天,汪小菲还在微博中庆祝结婚四周年,再次强调家庭幸福,自己“知足常乐”,他写道:“今天是我俩结婚四周年的日子,小玥儿差两天也十一个月了。昨天陆续收到了朋友们的祝福和关心。这几年我一直当个空中飞人往返北京台北之间,都是为了尽好一个父亲和丈夫的责任,老婆和孩子也为了我的工作经常跟着飞。在这儿再次感谢朋友的祝福,都挺好的,知足常乐,谢谢。”

王思聪汪小菲结怨数年 曾骂其“装X”

事实上,四年前王思聪和汪小菲就已结下恩怨,王思聪也是靠炮轰大S婚礼“一夜成名”的。此前,汪小菲母亲张兰曾为平息“豪门婚礼”铺张浪费的传言,辟谣说:“我跟万达董事长非常好,他的饭店(三亚万达希尔顿逸林酒店)免费赞助,俏江南又包办宴席,一定会给优惠。”

岂料王思聪却并不买账。他发微博炮轰张兰汪小菲母子——“看来儿子的装×是遗传母亲的狂想症,张兰阿姨你好歹也算个知名企业家,怎能随意造谣呢?你花多少钱办个婚礼不关我事,但是你从未和我父亲见过面你怎能胡说和你关系好,甚至赞助你那装×儿子的婚礼呢?高调就高调呗,本身也不是错,但你装啥啊?不还说礼金全捐吗,你给我个发票看看呗?”微博发表后,迅速被转载上千次,而王思聪事后还觉得不过瘾,又把自己的微博转了一遍,还加上了一句:“大家狠狠地转。”

而在去年,张兰在一次房地产法律纠纷中被北京市朝阳区法院意外发现其注销户口并变更国籍,此事经报道后引发社会热议。王思聪再度开炮,称张兰之子汪小菲对其爆粗,并展示了对话截图,称汪小菲与张兰“天天要不然就是作秀要不然就是逃官司,累不累啊……一对恶心母子,做点实际买卖吧”,并讽刺汪小菲借大S伪装上流社会身份。

张兰房产纠纷案被曝光之后,其子汪小菲和俏江南公司紧急发布声明,澄清张兰并非失踪而是抱病在身接受治疗,公司也将积极协助法院办案。此后汪小菲又在微博中回忆了父亲去世后母亲艰难创业的历程,并赞母亲一直很坚强为其骄傲。王思聪在微博中评论汪小菲“一看就知假装文艺青年,还拿时光和豆瓣说事儿,不知道什么是imdb和rotten tomatoes?”而汪小菲显然也不甘示弱,反击称“孙子,你就一臭傻×,有你受罪那天”。 腾 讯

这些年,王思聪都吐槽过谁

1、抨击张翰

张翰和郑爽分手后,有网友爆料指责张翰为其粉丝贬低郑爽的微博点赞,王思聪转发该网友微博并评论称:“分手了能回头说对方的都是最渣的人。”

2、嘲笑爱戴

2013年,爱戴晒出参加朋友婚礼的照片,并配上英文句子,可惜的是,英文中有语病问题。王思聪转发她的这条微博,并嘲笑爱戴英语太好了。随后,爱戴通过微博再次大飙英文,并配上LadyGaga竖中指手势的照片。接着,王思聪直接和爱戴杠上了,称爱戴整容而且装海归。

3、大骂陶晶莹

2014年7月,有网友发博晒出陶晶莹在真人秀节目《真爱在囧途》中的截图,吐槽陶晶莹食言参加真人秀,并调侃道:“陶女神,原来你素颜长这样……”王思聪留言大骂陶晶莹“煞笔”,寥寥数字尽显王公子对这位台湾名嘴的厌恶和不屑。

4、炮轰王全安

导演王全安因嫖娼被抓,一时间网上热议纷纷,即便如此,王思聪也要一鸣惊人。他表示,导演不利用职权去潜规则小演员,反而冒着被抓、事业停顿和婚姻破碎的危险,去嫖娼,“多傻啊”!

5、嘲讽刘翔老婆葛天

对于刘翔和葛天的婚姻,网络上的一些名人纷纷对这对跨界组合表达了祝福。不过王思聪却在微博里说:“如果说今天的婚讯告诉了大家一个道理,那就是:整容改变命运啊!”这句话引起了诸多网友的讨论。

6、吐槽吴佩慈

2014年2月,35岁的吴佩慈在临盆之际发微博称即将做妈妈觉得很幸福,随后王思聪转发微博并称“加油,单亲妈妈!”看似鼓励,其实暗含讥讽吴佩慈生下孩子便成了单亲妈妈。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