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一路上有你》汇聚正能量 明星荟萃各展奇招

2015年03月24日07:3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一路上有你》汇聚正能量

  在各类真人秀节目设计各种考验挑战明星体能极限的同时,浙江卫视推出原创节目《一路上有你》,主打张智霖袁咏仪、田亮叶一茜、赫子铭何洁三对明星夫妻相爱相守的平凡生活,并在每期节目中特别邀请不同的韩国明星来做客。《一路上有你》有别于其他综艺节目引进韩国版权的创作模式,完全由国内的制作公司进行研发,制片人马雪表示:“这种合作模式营造了相对自由的创作空间。”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一路上有你》将镜头聚焦于夫妻,通过全方位多角度展现明星夫妻日常生活中平凡甜蜜的瞬间,诠释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结婚14年的张智霖袁咏仪夫妇早已度过了热恋男女的激情,转而成为生活细节里最平凡的浪漫。张智霖对袁咏仪极为宠爱,对老婆喜欢李敏镐的“疯狂”状态表现得极为宽容,更笑着调侃:“我的全智贤呢。”两人之间信任感十足,甜蜜也无处不在。

  结婚7年的田亮叶一茜也是恩爱有加。田亮在情人节甜蜜约会环节,特地为叶一茜打造专属戒指,并承诺“在以后的每年都要为你做一枚戒指”。

  结婚一年的赫子铭何洁正处于蜜月期,生活中到处都是两人甜蜜的身影。超女出身的何洁火辣的背后多了几分贴心。

  明星荟萃各展奇招

  除了张智霖袁咏仪、田亮叶一茜、赫子铭何洁三对明星夫妻吸睛之外,中韩巨星的加盟亦吸引了不少粉丝的关注。金希澈、黄子韬、金喜善夫妇、邱淑贞、李敏镐、CNBIUY、蔡妍、具荷拉……一一亮相,与明星夫妻一同接受挑战,助阵收视。不少网友反映,《一路上有你》群星荟萃,星光熠熠,可以直接启动“数星星”模式。节目通过邀请不同明星嘉宾的助阵,设计环环推进的故事情节,考验中韩明星面对不同挑战的表现。中韩明星相聚碰撞出精彩火花成为节目最大的亮点。

  实力强劲收视不俗

  1月10日,《一路上有你》首播,打响新年真人秀节目的第一炮。截止到上周,《一路上有你》已经播出了九期节目,创下一系列超高收视。据CSM50数据显示,每期《一路上有你》均以收视破1的表现交出亮眼成绩,成为周六晚间档一匹无可匹敌的收视黑马。

  除了稳定的电视收视率之外,《一路上有你》在自媒体方面的传播也特别出色,《一路上有你》微博话题阅读量12.6亿、讨论量92.2万,并且这个数据伴随着节目的播出还在持续走高中。

  参与明星在谈到节目时表示,《一路上有你》作为一档体验类的真人秀节目,不仅有综艺节目的娱乐性,更多的是在带领观众一同回顾和体验浪漫的异国之旅,感受最真实最动人的爱情、友情。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