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青春科幻系列影片《分歧者2》夺北美周末票房冠军

2015年03月24日07:3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分歧者2》夺北美票房冠军

  据新华社电 狮门影业出品的青春科幻系列影片《分歧者2:反叛者》20日开画,赢得北美周末票房冠军,迪士尼的《灰姑娘》滑至第二名。

  《分歧者2:反叛者》改编自美国80后女作家韦罗妮卡·罗思的同名畅销小说三部曲的第二部。自《暮光之城》系列和《饥饿游戏》系列后,《分歧者》成为狮门影业打造的又一个以年轻人为主题的科幻系列影片。这部续集仍由当红90后女星谢琳·伍德利和英国男星西奥·詹姆斯主演,奥斯卡影后凯特·温丝莱特加盟。影片耗资1.1亿美元,20日在北美3875家影院开画入账2130万美元,周末三天票房总收入达5400万美元,较上一部《分歧者》的首周末票房5460万美元略低。

  《分歧者2》的观影者中,25岁以下人群占55%以上,女性观众超过60%。首日观影者为该片打分“A-”,影评人在“烂番茄”网站给出了32%的推荐值。

  3月13日上映的迪士尼童话电影《灰姑娘》第二周周末票房比首周末下滑49%,收入3450万美元,位列第二。上映10天,《灰姑娘》在北美累计票房超1.2亿美元。

  英国老牌影星利亚姆·尼森主演的动作片《暗夜逐仇》上周末三天仅入账510万美元,较首周末下跌54%,上映10天累计收获1970万美元。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