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李修平学生时代青涩照曝光 长发扎马尾面容清秀

2015年03月25日10:35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作为中国最重要的电视新闻节目,《新闻联播》主播们常被观众亲切地称为“国脸”。昨日,有消息传出,继去年李瑞英、张宏民退居幕后之后,又一位“国脸”李修平将告别播音一线,到央视播音员主持人业务指导委员会从事幕后工作。央视新闻主持人郎永淳也发文感慨李修平告别《新闻联播》,并表达了不舍之情。

52岁的李修平1989年进入央视工作。2005年,她当选央视年度优秀播音员主持人,2009年荣获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2010年,李修平曾对自己的播音生涯做过这样的总结:出生在兰州,后来到北京求学。在兰州和北京之间往返一段时间之后,终于栖居在北京。

网友“北京冬雨”24日晚曝光了李修平的一组旧照,学生时代的李修平一头长发,扎着马尾,面容清秀、气质淡然。

下一页
(责编:汪倩(实习生)、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