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高峰聂远等三人因打架事件被批捕 邱启明取保候审

2015年03月31日06:5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聂远等三人被批捕邱启明被取保候审

  昨天,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对2015年3月9日在上海市黄浦区新锦江大酒店酒后伤人的犯罪嫌疑人高峰、聂远和何睦三人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3月9日5时50分,上海市黄浦公安分局接110报警称,新锦江大酒店大堂内一名出租车司机遭他人殴打。接报后,民警到场将涉案人员前国脚高峰、演员聂远等人带至派出所。

  经警方初步查明,当日5时24分许,前央视主持人邱启明因打车与出租车司机赵某等三人在该酒店门口发生口角,继而发生轻微肢体冲突。与邱启明一道来沪参加某娱乐节目的同行人员高峰等人获悉后,从该酒店客房赶至大堂对出租车司机赵某实施殴打,致赵某左眼眶两处骨折以及鼻部、肩胛等处不同程度受伤。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的有关规定,黄浦公安分局对涉嫌故意伤害罪的高峰等三人依法予以刑事拘留,对邱启明依法取保候审。

  警方在调查过程中还发现高峰有吸毒嫌疑,经鉴定高峰尿检呈甲基苯丙胺阳性,且高峰对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警方将按情节轻重,另行处理。

  3月11日,邱启明发微博回应打人事件,称当时是遭遇司机拒载,聂远没有碰毒品。3月12日,邱启明再发长文道歉,称愿意负担受伤司机医药费和所有赔偿,并希望被拘留的三位兄弟早日归来。(杨凤临)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