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将启动 韩寒刘烨吴秀波成人选

许青红

2015年04月07日06:4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爸爸3》再升级星娃亮相有惊喜

  湖南卫视昨天宣布,将于4月8日启动《爸爸去哪儿》第三季的招商。节目制片人单丹霞透露,目前正在邀请的艺人包括张嘉译、韩寒、刘烨、邓超、吴秀波等观众呼声很高的一线星爸。

  据《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制片人单丹霞透露,目前节目组接触的艺人中包括张嘉译、韩寒、刘烨、邓超、吴秀波等呼声很高的一线星爸,也有一些大家绝对没有想到的惊喜阵容。单丹霞说节目组接触到的孩子都性格鲜明,“有的孩子说爸爸袜子臭又爱抽烟,还老是光着膀子在家里走来走去;有的孩子为了让爸爸早点回家还吓唬老爸,‘你快给我回来,再不回来你就睡外面。’而有的孩子见到爸爸真的就跟老鼠见了猫一样,本来活蹦乱跳立马一声不吭;还有的孩子跟我们说他在幼儿园得表扬了,我们问为什么得表扬,他说因为老师说他在班上最差。”另外,为了确保第三季在内容上会有全新升级,节目组已经构思出了大量更好玩、更能催化父子亲情发酵、增进孩子间友谊的环节。而在拍摄地点的选择上,也是和之前14站完全不同,有令人耳目一新的自然人文风光。

  前两季的总导演谢涤葵本季升级为监制,对“综艺节目事不过三、观众会疲软”的担心,谢涤葵自信《爸爸去哪儿》第三季能打破这一“综艺魔咒”。“《爸爸去哪儿》第三季与其它节目相比最重要的只有一点,就是一个真字。当下,很多真人秀节目,其实都是明星在秀,都是节目中设定好了环节,再让明星去挑战。而《爸爸去哪儿》不一样,因为父子之间的那种亲情,不可能呈现出虚假的味道。所以,真实是《爸爸去哪儿》第三季最能打动观众的,也是最与众不同的。”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