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中韩合拍《坏蛋必须死》 冯小刚厉害陈柏霖最痞

聂宽冕

2015年04月09日06:5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冯小刚厉害 陈柏霖最痞

  昨天,冯小刚携手韩国著名导演姜帝圭联合监制、孙皓执导的影片《坏蛋必须死》在韩国济州岛举行开机仪式。由陈柏霖、孙艺珍、乔振宇、申贤俊等组成的主演阵容悉数亮相,首次介绍这部跨国喜剧的幕后故事。

  冯小刚透露,他和姜帝圭一直惺惺相惜,希望有合作的机会,在看了《坏蛋必须死》的剧本后,觉得这个时机终于成熟了。冯、姜两位导演的合作渊源始于2007年的《集结号》,姜帝圭导演称冯小刚是他最欣赏的导演之一,一直视冯导为老师。冯小刚介绍,他与孙皓的合作自《甲方乙方》开始已有15年的积累,《坏蛋必须死》虽然是孙皓导演的处女作,但孙导已经是跟自己拍过13部戏的老电影人了,有经验、有才华,他愿意帮新电影人来完成电影梦想。冯导还打趣地说:“像孙皓这样的新导演这么有才华,我和姜导演要好好加油了。”而孙皓给这位师傅的评价是“挺厉害的”,冯导反问“我厉害吗?”他又弱弱否认,师傅的威严显露无遗。

  《坏蛋必须死》讲述了中国的四个逗比兄弟与神秘的韩国女神在济州岛发生的悬疑、爆笑的故事。陈柏霖将携手“韩国女神”孙艺珍担当主演。陈柏霖自曝将用五种语言讨好孙艺珍,片中的角色是“有史以来最痞的陈柏霖”。而孙艺珍表示首次参与国外制作的影片,因为冯小刚加姜帝圭导演的幕后班底有很大吸引力,孙皓导演想象力丰富,《坏蛋必须死》一定会是中韩两国年轻人都非常喜欢的故事。影片将在济州岛全程拍摄,预计6月关机。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