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范冰冰北漂每月400元生活费 晒当年租屋钥匙(图)

2015年04月16日09:30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范冰冰北漂每月400元生活费 晒当年租屋钥匙(图)

  中新网北京4月15日电(记者 张曦) 范冰冰今天在北京宣传新片时,畅谈北漂岁月,她回忆称,自己15岁就到北京打拼,早年每月生活费只有400元。

  15日下午,电影《万物生长》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李玉、制片人方励、路金波、主演范冰冰、韩庚、齐溪、沙溢、吴莫愁、李梦等主创集体出席捧场。

  由于《万物生长》讲述了医学院学生秋水(韩庚 饰)一段青春期的故事,发布会上,范冰冰也回忆起早年北漂的往事。

  范冰冰先是晒出早年北漂时租的小屋钥匙,动情回忆说:“我16岁开始拍戏,第一部是《还珠格格》,15岁毕业时我只身来到北京,租了一个屋子每月租金650块钱,每个月生活费就400块生活费,住了有6、7年了。当时我是剧组里最小的,管所有人都叫哥哥姐姐。”

  “就像《苹果》里那句台词,‘北京这么大,怎么就容不下一个小小的我?’,我特别感同身受。”谈起这段往事,范冰冰感慨良深,“我就是很早熟的小朋友,要顾忌很多事,在娱乐圈看到很多好的不好的事,好在我内心没有什么变化,初心还在,那份善良还在”。

  范冰冰坦言,正是早年的北漂岁月,让自己逐渐练成内心比较强悍的性格,“其实没有女孩内心是强悍的,是为了保护自己装作强悍”。

  另外,韩庚则回忆自己当年偷卖了同学的电脑,害对方找了四年,而沙溢是偷了初中时暗恋的女同学的绘画本。

  据悉,电影《万物生长》将于4月17日在全国上映。

下一页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