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爸爸回来了2》全阵容亮相 郑钧称想改善父子关系

高宇飞

2015年04月30日07:3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爸爸回来了2》全阵容亮相

  4月28日,浙江卫视第二季《爸爸回来了》在京举办发布会,宣布第二季将于5月9日回归。“五爸六娃”全阵容亮相。本季除了李小鹏与奥莉、贾乃亮与甜馨留任外,郑钧、杜江、唐志中作为新晋奶爸携各自孩子加盟。

  现场五个家庭亮相,为了展示各个家庭的默契,每个家庭都领取了一个任务,需要爸爸带领孩子完成一个挑战。亲子环节爆笑连连,尤其是郑钧的儿子Jagger唱起《赤裸裸》时,被赞有爸爸的范儿。向来低调的郑钧首次参加亲子真人秀,谈及原因,郑钧说:“我和他平时相处很少,大部分时候都是外婆外公在带,我们俩的关系有点问题,所以希望多相处一下。”谈到教育方式,郑钧称自己会比较严厉,“我平时都是扮演坏人。在我看来,你长大了会感谢严厉的父母。”

  杜江携妻子霍思燕、1岁7个月大的儿子嗯哼亮相。连续48个小时和孩子相处,杜江有些犯晕,“他的情绪比较难以捉摸,我们录节目的时候,真的很难控制。”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