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何炅取代华少首当网络节目主持 神补刀嘉宾引笑点

2015年05月14日06:5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首当网络节目主持何炅“不正常”

  5月12日,腾讯视频举办《你正常吗?》第二季看片会,“素人PK明星”的创新模式引发了媒体的兴趣,而何炅取代华少,首次担纲网络节目的主持人成为关注焦点,这次何炅完全是撒开了主持,首期节目中数次神补刀嘉宾引发笑点。

  《你正常吗?》是首档基于大数据制作的互联网节目,节目采取对战辩论模式,对“正常与不正常”的话题进行PK。第二季素人PK明星,Ella成为常驻明星与每期大咖组队,而另一队由两位普通人组成。主持人方面,何炅取代华少。从首期节目看,何炅非常撒得开,当Selina每次按Ella的想法选都输时,何炅会“神补刀”,令全场笑翻。第二季节目将于5月15日登陆腾讯视频。(记者许青红)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