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刘恺威护杨幂斥造谣者可耻:伤害女性非常卑鄙

2015年05月19日07:1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恺威护妻斥造谣者可耻

  京华时报讯(记者许青红)电视剧《抓住彩虹的男人》首播会昨天在京举行,导演吴锦源,主演刘恺威、郑爽、李东学等到场。对最近网上传出的假杨幂视频,刘恺威愤怒发声,斥造谣者可耻。

  《抓住彩虹的男人》以清末民初江南一带的染织业为故事背景,讲述了几代染织人的恩怨纠葛和爱恨情仇。

  刘恺威在剧中出演“霸道总裁”江余,虽然之前演过不少心怀仇恨的“总裁”形象,刘恺威说这回扮演的江余还是有很大不同,“江余内心很善良,像彩虹一样很美丽,他很想帮助别人,很想照耀别人”。他更坦承,尽管角色接近,但自己一直力求突破,“就算同一个人再演同一个故事,在不同的阶段还是有不同的感觉。更何况每次的人物都有不同的心路历程,搭档也不一样,所以都有火花”。

  戏里,刘恺威扮演的江余个性高冷霸道,面对爱人还常常口是心非,傲娇固执。但在戏外,刘恺威却从来不掩饰对爱妻杨幂的感情。谈到杨幂近期遭遇恶意造谣的事件,刘恺威直斥造谣者卑鄙,更表示真相昭然,杨幂的心情不会受到影响,“当然非常气愤,我觉得造谣的人非常可耻,伤害女性非常卑鄙。像我在微博上说的,希望大家不要胡乱传播这种不实内容。现在有人不仅传播,还利用这些获取利益,所以这件事还是交给警方处理”。《抓住彩虹的男人》将于5月26日在东方卫视和优酷开播。(记者许青红)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