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湖南卫视回应费曼受伤:一直未收到吴镇宇理赔文件

2015年05月22日04:12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20日,吴镇宇指责儿子费曼参加《爸爸去哪儿2》眼角受伤而湖南台至今无人对此事负责。昨天下午,湖南卫视发出官方声明,对该风波进行回应,透露是因为一直未收到吴镇宇方面提供相关书面鉴定结论和医疗单据,所以导致理赔无法最终落实。

湖南卫视表示,此声明是本着客观、细致、严谨的原则,在向节目组导演、其他拍摄嘉宾详细调查情况后所做的。声明首先介绍了费曼(Feynman)受伤的经过:2014年5月8日,在吴镇宇先生与湖南台签订了《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嘉宾协议后,湖南台即依照合约为吴镇宇先生及其子Feynman购买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2014年9月2日,即《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新西兰站正式录制的前一天,也就是休息准备的时间,Feynman在酒店与其他小伙伴们玩耍时,不慎摔倒撞伤了眼角。意外发生后,节目组迅速带Feynman赶往最近的医院检查和治疗。在Feynman伤口缝合治疗中,节目组自始陪伴左右。之后,导演组多次征询吴镇宇先生及Feynman是否终止拍摄,但他们表示可以继续参加节目。目前,Feynman伤口虽然痊愈,但也在眼角部位留下了一道疤痕。

湖南卫视表示,Feynman受伤后,节目组第一时间将他送往医院进行了检查和治疗,回国后,节目组、频道相关负责人多次了解Feynman眼角疤痕康复情况,对其表示特别关切。此外,节目组多次与保险公司沟通希望推动理赔,同时请吴镇宇方面提交相关书面鉴定结论和医疗单据,以便落实保险赔偿等事宜。但由于直至现在,吴镇宇方面暂未提供治疗单据和具体鉴定,因此一直无法落实保险赔付事宜,湖南卫视对此深表遗憾。

声明最后,湖南卫视在再次对吴镇宇先生及家人表示诚挚的问候的同时,也表示将与吴镇宇先生一道,配合保险公司落实保险赔付等事宜,为Feynman眼角的早日康复竭尽全力!(记者 祖薇)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