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第16届华鼎奖曝明星阵容 赵薇成龙葛优将亮相红毯

2015年05月22日04:1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第16届华鼎奖中国电影满意度调查正紧锣密鼓进行中。5月21日,组委会在京公布,第16届华鼎奖上海大众汽车凌渡之夜中国电影满意度调查发布盛典将于5月31日在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举行,届时赵薇、葛优、成龙、蔡卓妍、莫文蔚、黎明等大腕都将莅临。

主办方天下英才传媒集团昨日透露,本届华鼎奖红毯依旧是大牌云集,届时将有上百位海内外明星齐聚香港,葛优、陈可辛、赵又廷、赵薇、阿德里安·布劳迪、江一燕、路阳、成龙、蔡卓妍、卢燕、梅葆玖、郑少秋、温碧霞、莫文蔚、王晶、吴思远、薛凯琪、黎明、陈果、刘伟强等明星都有望亮相红毯。

主办方还提前揭晓了“中国电影成就奖”的获得者,该奖项将授予曾在《让子弹飞》《活着》等多部经典影片中扮演重要角色的葛优。组委会秘书长王堃解读说:“这不仅是主办方对其电影事业的高度肯定,更代表了观众对葛优的热爱。的确,近三十年佳作频出的演艺生涯奠定了他在华语乃至世界影坛举足轻重的地位,他的很多作品也成为电影品质的标杆。”

据悉,本届华鼎奖中国电影满意度调查共设最佳影片、最佳编剧、最佳男女主角、最佳男女配角等10余个奖项,将由专家和观众投票选出。此次投票结果将于5月31日截止。网友可通过搜狐网、央视网、乐视网等进行网络投票。(记者高宇飞)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