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东方卫视《极限挑战》将开播 萌大叔孙红雷爱自拍

2015年06月02日07:1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萌大叔孙红雷爱自拍

  孙红雷、黄渤在节目现场。青红供图

  东方卫视将于6月14日开播《极限挑战》,节目组昨天曝光一组花絮照片,孙红雷成为史上最爱自拍的真人秀明星。

  说到孙红雷,观众第一个念头一定是冷面枭雄,抑或是硬汉。而《极限挑战》宣传片中,孙红雷的“教父”形象也让大家对他节目中的酷硬气质充满期待。但在《极限挑战》录制时,孙红雷完全变了个样儿,和路人互动频繁,顺手扶老爷爷、和阿姨跳广场舞等。节目工作人员透露,“在录制节目的过程中,非常受上海阿姨欢迎的孙红雷,不时停下脚步,和她们寒暄、打招呼。一旦阿姨们提出合影的要求,他都有求必应。”最有趣的是,即便节目中的任务有时间限制,孙红雷也不忘抽空受邀合影。只有一个大妈例外,“那个大妈可能心情不好拒绝合影,但是红雷最后还是把阿姨逗笑了,因为他跳了一段霹雳舞,估计是打动了大妈”。

  节目组透露,孙红雷绝对是“有史以来最喜欢自拍的真人秀艺人”,还拖上黄渤、王迅他们一起自拍。不过孙红雷自拍技术确实挺棒,“关于角度和视线的选择绝对是专业水准,私底下我们都爱叫他‘萌大叔’,真的特别萌”。(许青红)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