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捉妖记》发"彩蛋"神曲 井柏然秀妖语白百何飙舞

2015年06月04日07:1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井柏然秀妖语白百何狂飙舞

  主创们一起随着神曲《舞底线》跳舞。京华时报记者 张沫 摄

  昨天,电影《捉妖记》在京召开“闻所未闻”主题发布会,“怪物史瑞克之父”许诚毅导演携主演白百何、井柏然、片中“彩蛋”神曲演唱者吴莫愁到场。井柏然现场秀“妖语”技能,白百何则随着吴莫愁的歌声学起舞蹈,惹现场爆笑。

  作为片中“捉妖天师”的代言人白百何展示了天师鞭、镇妖符等“捉妖工具”,更透露了她作为一个菜鸟天师的“奇葩”技能是为男人接生。在电影中,白百何扮演的霍小岚正是通过施展这一技能,让井柏然成功生下最萌小妖王胡巴。白百何爆料,在帮井柏然“接生”时井柏然竟穿着女士的肉色打底裤,“还有花边,他的粉丝看到会掉粉儿吧!”井柏然则苦笑,“我平时在白姐面前其实是有偶像包袱的”。

  电影中作为捉妖世家的后人,井柏然还和导演许诚毅用“妖语”对话,问候“今天有没有吃饭”,结果被嘲笑连“妖语”都有东北口音,白百何则充当翻译解读:“其实他们刚才在说,白百何真漂亮。”和井柏然一起来应征“天师”的是人气歌手吴莫愁,以鲜艳服装和丸子头示人的她带来片中“彩蛋”神曲《舞底线》,引爆现场气氛,舞蹈出身的白百何也跟着学习动作,喜感的舞蹈惹全场爆笑。《捉妖记》将于7月16日暑期档全国上映。(记者高宇飞)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