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栀子花开"李易峰成"国民好男友" 获何炅大赞演技

2015年06月07日07:1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栀子花开》李易峰获导演大赞演技

  剧照

  6月6日,由何炅导演,李易峰和张慧雯主演的电影《栀子花开》发布李易峰特辑,李易峰饰演的许诺片中上演“公主抱”等浪漫戏份,被女主角张慧雯封为“国民好男友”,其表现也获得导演何炅和监制黄磊的认可,何炅大赞:“每一场戏他都会反复琢磨。”

  谈到李易峰饰演的许诺,女主角张慧雯称其为“国民好男友”:“他的角色我特别喜欢,有女生向往的男朋友应该具备的所有特质,生活中有这样的男友可以放弃全世界。”戏外的李易峰则被张予曦评为“宅女杀手”。在片场,李易峰的表现获得导演何炅肯定,他表示李易峰拍戏很用心和投入:“他每一场戏,每一个细节都会问我的想法,每一场戏都会反复琢磨。”监制黄磊则表示,“李易峰长得很帅气,这样的人常被认为不会演戏。事实上他有着很生动的表演,很深入”。电影《栀子花开》将于7月10日暑期档全国上映。(记者高宇飞)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