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唐志中陪伴妻子待产 退出"爸爸回来了"第二季

2015年06月11日07:3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陪伴妻子待产爸爸唐志中不回来了

  携一对可爱的女儿香香和蜜蜜现身浙江卫视第二季《爸爸回来了》的台湾著名VJ唐志中,近日再传好消息,太太小咪8月将再给家庭添加一名新成员。正因为情况特殊,唐志中前晚在接受全国媒体微信采访时,宣布继《爸爸回来了》第六期节目之后,将退出录制。

  退出节目陪妻子待产

  在第二季《爸爸回来了》第四期节目中,唐志中带着“小香蜜”姐妹为产检的太太小咪送上母亲节的惊喜,并感慨终于有了和自己一样性别的家人。前晚主动提起这次退出,唐志中很不舍:“这次录制《爸爸回来了》非常开心,很感恩有机会让大家认识我和香香、蜜蜜。太太将在8月10日左右生产,我带着孩子出门,她一个人会很失落,所以考虑再三,我决定暂时退出《爸爸回来了》。”

  据节目制片人岑俊义介绍,唐志中父女缺席后,第二季节目后期的录制不会再补充其他明星家庭。

  体会妈妈的重要性

  第一次参加这样的节目,唐志中感叹节目的“自然和真实”,“我平时怎么带孩子,都做了最真实的呈现”。

  从台湾来大陆做节目,唐志中感觉到了差异,“在大陆录制综艺节目,都很真实,镜头从头到尾都在身边,几乎没有喘息的时间,你不会刻意做‘梗’,或者做一次重演。当然拍摄的时间会比较长,但这是值得的。”

  谈及参加节目的最大收获,唐志中认为是体会到了妈妈的重要性,“虽然跟孩子们相处我可以胜任,但是在很多氛围里没办法很快乐,因为妈妈不在身边。在录制的时候,妈妈不在身边,小朋友也会去找。”在他眼中,每一个时间都是孩子成长的过程中最宝贵的记忆,“我会随时调《爸爸回来了》去看”。

  期待去跑男撕名牌

  近年,不少台湾艺人来大陆发展,唐志中坦承也希望打开更多路。尽管缺席了接下来的《爸爸回来了》,但他对浙江卫视有很深的情愫,聊到“跑男”时他连赞“这节目真的太好了!”“如果有机会,我当然想去玩玩看呢。撕名牌我应该蛮厉害的,我平时打篮球也是蛮不怕碰撞的那一型。”(记者 许青红)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