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东方卫视打造体育励志节目 林书豪加盟最强教练团

2015年06月23日07:0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书豪当教练演艺明星齐变粉丝

  东方卫视打造的大型体育励志节目《报告!教练》正在北京录制,昨天节目组举办了一堂独特的训练课,首度亮相内地综艺节目的NBA球星林书豪带领陈妍希、李治廷、容祖儿、耿乐等学员到场,林书豪小秀球技就征服全场,让一众演艺明星集体变成粉丝。陈妍希爆料她来参加节目肩负的一大使命,就是帮父亲向林书豪要签名。  

  演艺明星跨界体育面对“魔鬼训练”

  东方卫视将于7月17日推出国内首档原创体育励志节目《报告!教练》,节目一方面是李治廷、陈妍希、容祖儿等明星加入运动队做起了学员面对魔鬼训练,另一方面则有林丹、孙杨等几位奥运冠军坐镇“教练席”展开严酷训教。在昨天的训练课上,香港新晋男艺人李治廷,话题度颇高的台湾演员陈妍希,香港乐坛一姐容祖儿,内地实力派演员耿乐、青年演员董子健以及国际名模金大川等作为学员亮相。在几位明星中,李治廷年轻气盛,平日里经常参加体育运动,体力最好;董子健的爱好是篮球、羽毛球,也算半个专业人士;耿乐最爱的运动是太极,不过节目中却以动态的激烈对抗为主;金大川拥有身高和手脚长的优势,但男模的身材结实有余厚重不足,能否扛下魔鬼体训也还不得而知。

  与几位男艺人相比,女艺人的处境就更加艰险。容祖儿虽然是个体育迷,在演唱会上满场飞奔的状态也让人印象深刻,但与专业化的体育训练相比,一姐的体力依旧是个疑问。至于陈妍希一直给人柔弱的印象,她能否挺过魔鬼训练,成为节目最大的悬疑。除了以上六位嘉宾外,每一集《报告!教练》都将有一位神秘嘉宾现身,据悉,谢霆锋、白百何等已经确定将亮相节目,他们将在节目中为六位学员加油打气,帮助他们完成训练。

  林书豪林丹孙杨易建联组最强教练团

  《报告!教练》的教练团阵容空前庞大,体坛巨星羽毛球奥运冠军林丹、游泳奥运冠军孙杨,以及球星林书豪、易建联等都将加盟这支“巨星教练团”。据悉,这支“巨星教练团”将对明星运动队展开包括篮球、足球、羽毛球和游泳这四个项目的训练,最终明星之间将通过一场高规格的比赛检验训练成果。因此在《报告!教练》这个节目中,几位体育明星手中握有相当大的权力。虽然近年来体育明星加盟娱乐综艺节目越来越多,但在节目中多数起到的是绿叶陪衬的作用。然而在《报告!教练》里教练和学员拥有相同的重要性,甚至从话语权而言,教练是要高于学员。这样的权力反转,特别是教练用以往自己训练时的高标准严要求来要求明星学员,将是《报告!教练》区别于其他“明星跳水秀”、“明星滑冰秀”等节目的最大特色。

  林书豪人气席卷全场引众星膜拜

  昨天,陈妍希、李治廷、容祖儿、耿乐、蒋劲夫等组成的明星队,在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与一支专业球队共同上演了一堂篮球训练课。说是训练课,却是毫不掺假的比赛。尽管有“教练”林书豪坐镇,但明星队还是渐渐不支,比分短暂领先迅即落后,形势越来越艰难。

  下半场,教练林书豪亲自上场参加比赛。作为目前NBA唯一的华裔球员,林书豪的魅力和实力都不可小视。在观众如潮的呐喊声中,林书豪把手中的篮球玩得轻松自如,小半场就得了三十多分,最终助明星队逆转获胜。

  比赛结束后,明星们全围着林书豪当起了粉丝。陈妍希笑言,她的父亲就是林书豪的铁杆粉丝,“林书豪是我爸的男神,我爸说签名的时候我还必须跟林书豪合照,他怕我糊弄他,弄假签名。” (记者许青红)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