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网曝董卿游学结束低调回国 即将回归央视复出荧屏

2015年06月30日06:54  来源:山西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董卿回来了?!(图)

很多观众盼着董卿回归

  很多观众盼着董卿回归

  近日,有网友称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董卿已低调回国,或回归央视全新复出。其实,早在今年五月网上便有诸多关于董卿回国的传闻,名为“收视率背后的故事”的疑似业内人士的网友也曾爆料称,董卿结束游学并已回国,即将复出。而28日更有消息称,董卿或受邀加盟央视某挑战类节目,其最新动态也再次引起网友热议。

  据悉,董卿自去年五月去美国游学,几乎游离在公众视野之外,今年端午节期间,就被曝出其将复出的传闻,这与其之前既定为期一年的游学计划,时间刚好吻合。没过多久,28日网络上又传出董卿会加盟央视挑战类节目的消息,但以何种身份亮相,尚无法证实,只透露“这次的主持风格会大大不一样”。

  作为央视著名主持人,董卿历来行事低调,在其“董卿卿国卿城官方微博”中除有关春晚的内容,整个游学期间只曝光一张戴着趣味眼镜的照片。董卿是否已回国,什么时间并以怎样的方式再次与观众见面,不免让人产生期待,甚至有网友大呼“终于等到她,终于要回家了”。而如果董卿真的再次回归,也为人才紧缺的央视解了燃眉之急。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