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真人秀《冲上云霄》学员吐苦水 杜海涛爱上开飞机

2015年07月06日07:1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拍摄《冲上云霄》杜海涛爱上开飞机

  辽宁卫视飞行真人秀《冲上云霄》正在天津拍摄,谷智鑫、杜海涛、胡夏和张予曦等明星学员昨天亮相。面对众多高难度的挑战,不少学员大吐苦水,但杜海涛却表示爱上开飞机。

  《冲上云霄》在天津滨海航母主题公园拍摄,学员们对媒体大吐苦水,谷智鑫透露之前在美国的录制中曾挑战了18000英尺的世界最高跳伞极限。张予曦也表示高空跳伞环节相当刺激,“这是我第一次跳伞,挺害怕的,完全是硬着头皮,感觉口水飞满脸。”当被问到是否已突破自我不再畏惧跳伞时,谷智鑫幽默地回答,“他们几个人我不清楚,反正我这辈子是再也不跳了。”

  没有参加美国拍摄的杜海涛和胡夏,虽然躲过跳伞“一劫”,却在天津迎来了更为困难的理论考试,考试内容涉及气象学、空气动力学、飞行原理和航空医学等方面。对于几乎零基础的明星学员们来说,想要顺利通过考试困难重重。杜海涛介绍称五人在复习笔试部分时,自己和胡夏一起在床上看书,“我跟胡夏面对面在床上,一直看着他睡去,我才可以安心复习。”虽然考试过程很崩溃,但杜海涛也表示通过节目越来越喜欢飞机,并豪气称“等炒股赚了就买”。他还表示,早上的飞行中自己一直坐在副驾驶位置,“感觉好极了,我默默地摸着那些设备过瘾,有种亲自开飞机的感觉。”(记者许青红)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